有些事情,該解決的始終是要解決。

    在葉謙的心裏,總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他覺得梁冰肯定是自己所認識的人。隻是,她的模樣變了,葉謙也分辨不出來,想要撕下她的人皮麵具看看,卻又好像不太合適。所以,他一直等著梁冰自己說出來。

    如今,梁冰出了事,想起梁冰這些年來辛苦的支撐著藍城國際,葉謙的心裏越發有一種同情和憐憫。就算不是為了她,想起她跟自己說的真正的梁冰所做的那些辛苦以及真正的梁冰的善良,葉謙也覺得應該幫她做一些事情。

    能幫梁冰做的有什麽呢?那就是解決藍城國際的敵人,讓藍城國際的未來可以順利。而藍城國際最大的敵人,無疑,就是宣青峰和宣南豪爺孫了。這爺孫倆個對藍城國際是虎視眈眈,一直想要奪得藍城國際。

    此刻,宣青峰和宣南豪爺孫倆人正坐在自家別墅的客廳內,喝著咖啡,一副很悠閑的模樣。他們並不是完全清楚歐陽明浩的底細,所以,對歐陽明浩那也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恐懼,自以為攀上了南宮傷這個大樹,以後的日子肯定就會好過許多了。

    宣青峰原本就是黑道出身的,靠著做一些違法的勾當集聚了財富,之後便開始漂白。他成功的擺脫了自己的身份,創下了金鼎集團,躋身漢城名流社會。隻是,後來由於幾次的投資失敗,加上社會經濟的發展,他原本所經營的產業也逐漸的被淘汰,因此,才導致了金鼎集團的敗落。如今,他想要重新的讓金鼎集團恢複以前的輝煌,那麽,也就隻有再走回老路了。而南宮傷是漢城最有勢力的大哥,可以說,漢城所有的黑道人物那都要給南宮傷幾分薄麵,所有,宣青峰自然認為靠上了這樣一個靠山,以後的前途肯定會非常的光明。

    “爺爺,梁冰已經失蹤了這麽久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啊,咱們是不是應該趁著這個機會將藍城國際一舉拿下?”宣南豪說道,“錯過了這次機會,以後隻怕就很難再找到這樣的機會了啊。”

    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宣青峰說道:“我也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不過……對了,我讓你去查梁冰的消息,現在有沒有什麽線索?知不知道她為什麽會失蹤?”

    宣南豪搖了搖頭,說道:“我已經派了很多人四處的打探消息,可是,卻沒有一點的線索。梁冰就好像忽然之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就連她公司的那些人也不知道她的下落。不過,我聽說在梁冰失蹤的第二天,藍城國際國際的股東就召開了一次董事會,想要罷免梁冰的經營權和管理權,可是最後卻被葉謙給破壞了。如此看來,這個葉謙還真的會是我們以後很大的一個障礙啊。”

    “葉謙的事情已經交給南宮傷去處理了,我相信他知道該怎麽做。昨天南宮傷給我打了電話,他已經聯係了夢魘的人,不惜出高價讓夢魘幫他們對付葉謙。夢魘可是世界上有名的殺手組織,他們從來就沒有失敗過,所以,我們不必擔心,他們可以解決葉謙的。而且,南宮傷也讓夢魘的人去對付歐陽明浩了,我們什麽都不需要做。”宣青峰說道,“我們隻需要靜等他的好消息就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