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誰?毋庸置疑,能夠在那麽人的防衛之下悄無聲息的進來,而且,能夠快速的接近桂一龍,並且製服他,那就隻有一個人了,葉謙,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

    “這可是你說的啊,你可不要反悔。”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想讓你的人停手。記住,千萬別跟我玩花樣。我告訴你,在我的麵前你不過就是一個小玩意,隻要我動一下手指頭,你的小命就交代了。”

    “哼!”桂一龍憤憤的哼了一聲,可是,又有些無奈。明明自己已經握住勝利的權杖了,竟然忽然出現這樣的一個意外,讓他心中很是不甘。“住手,都給我住手!”桂一龍一聲叱喝。所有的人都愣了一下,不過,還是很快的停了下來。

    金成佑很明顯的一愣,愕然的抬頭看去,當看到站在桂一龍身後的葉謙時,忍不住的一陣激動和興奮,不過,臉上也掛滿了很多的愧疚,低下頭去,有些不敢看葉謙。明明是想做出點成績來給葉謙看的,沒想到還是要葉謙來救自己。

    “好了。你說的事我已經做到了,可以放開我了吧?”桂一龍說道。

    “你當我傻啊?”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你有這麽多的人在這裏,而且,還都有重武器。如果我現在放開你,那不是自找麻煩嗎?”

    “那你究竟想要怎麽樣?殺了我嗎?”桂一龍說道,“你想要什麽你說,不管多少錢我都給你。”

    “我最近的心情很不好,所以,你別跟我提錢。聽到錢字我就很不爽,所以,你最好給我閉上嘴巴,別再說話。不然,我一激動,手一抖,你的性命可就沒了。”葉謙說道,“我想,你也不想死在這裏嗎?你還寄望著以後會有更高的地位,更大的權勢呢,對吧?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這麽多年來,跟我作對的人,就沒有一個可以安然無恙的。你也不例外,知道嗎?哦,對了,你可能還不知道我是誰,我叫葉謙。不過,很多道上的人都稱呼我為狼王。”

    桂一龍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葉謙?你到底是什麽人?”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你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你竟然就敢跟我作對,我應該是說你愚蠢好,還是應該說你自大好呢?你應該聽過狼牙吧?國際雇傭軍組織狼牙,從狼牙創始至今,所有跟狼牙作對的敵人如今都已經成為黃土了,我也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跟狼牙作對的人的,所有傷害過或者是試圖傷害狼牙的人,我們狼牙都會百倍的討還回來。”說這句話的時候,葉謙的聲音明顯的十分憤怒,顯然,他是想到了墨龍的事情。

    “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所以,你最好給我閉上嘴巴,千萬別去挑戰我的耐心,知道嗎?”葉謙說道。

    桂一龍很清晰的感覺到一股很森冷的寒意,不敢再多話,他一點都不懷疑自己如果再繼續的說下去的時候,葉謙的匕首會毫不猶豫的割下來。狼牙,桂一龍自然是聽過的,隻是,當葉謙說出自己是狼牙的狼王時,桂一龍很明顯的很吃驚,很明顯的很不相信,他是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得罪了狼牙。如果他早知道了葉謙的身份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去跟葉謙作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