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狼劉天塵轉頭掃了來人一眼,微微的愣了愣,說道:“他剛剛出去,你是誰?有什麽事情嗎?我可以幫你轉告一下。”

    “我是棒子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席郭曉山。”老者說道,“也沒什麽事情,我就是知道墨龍受傷的消息所以過來問候一下。怎麽樣?墨龍先生他沒事吧?”

    微微的搖了搖頭,毒狼劉天塵說道:“沒什麽大礙,謝謝關心。”

    聽到這個消息,郭曉山鬆了口氣,如果墨龍在棒子國出事的話,那事情可就大條了,到時候狼牙的人一定會鬧的天翻地覆,就算是自己這個棒子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席,隻怕也要受到牽連。“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郭曉山說道,“我手下的曲陽雪也受了重傷,到現在還是昏迷,這件事情我一定會調查清楚,一定會給你們狼牙一個滿意的交代。”

    “不用調查了,這件事情是歐陽明浩做的。”毒狼劉天塵說道。

    “歐陽明浩?”郭曉山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毒狼劉天塵一眼。歐陽明浩是誰,郭曉山自然是知道,隻是,根據他們掌握的資料,歐陽明浩不過隻是一個普通的商人而已,如今看來,似乎並不是那麽簡單啊。

    “知道是誰做的,那就好辦的多了。麻煩你轉告葉先生一聲,讓他放心,這件事情我們國家安全委員會一定會給他一個交代。”郭曉山說道,“墨龍先生是我的貴賓,竟然在棒子國出事,我有推卸不掉的責任,這件事情我一定會徹查到底,給他一個滿意的交代。”

    毒狼劉天塵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聲的說道:“不用了,這件事情我們狼牙自己會處理。歐陽明浩傷害了我狼牙的人,他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至於你們嘛,不需要插手,如果你們真的想幫忙的話,那就什麽也不要管,事後幫我們善後就行了。”頓了頓,毒狼劉天塵又接著說道:“好了,墨龍現在需要休息,多餘的話我就不說了,你們可以走了。還有,你手下的那個人,我們老大也已經交代了,我會幫她治療,她的傷勢要比墨龍輕很多,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複原。”

    郭曉山微微的愣了愣,對於毒狼劉天塵的冷漠有些憤怒,不過,也很無奈,不知道應該說什麽才好。深深的吸了口氣,郭曉山說道:“那就謝謝你,也代我謝謝葉先生。麻煩你轉告葉先生,有什麽需要用的著我的地方,盡管直說,隻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義不容辭。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我先告辭了。”

    說完,郭曉山跟毒狼劉天塵告了聲別,轉身離開。

    出了門,金哲誌轉頭看了郭曉山一眼,問道:“主席,這個人是誰啊?說話太不客氣了。如果不是看在葉先生的麵子上,我早就上去抽他了。”

    郭曉山很不屑的瞟了他一眼,說道:“抽他?就憑你?隻怕你連他的衣服還沒有碰到你就丟了性命了。根據我們的調查,他是狼牙裏最恐怖的一個人,毒狼劉天塵。他的用毒技術無人可比,他如果想要殺一個人,甚至連手都不用抬,隻需要動一下手指頭,你就在無形之中中了毒了。我告訴你,狼牙裏除了葉謙,他就是最恐怖的一個了,所以,最好不要得罪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