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佑是一個很好的大哥,這也是他這些年一直被壓著沒有辦法抬頭,為什麽還有那麽多人心甘情願跟在他身邊的原因。不錯,這個世界上的確是存在著很多為了利益而放棄情感的人,但是,卻也有著不少的人因為重情重義而不在乎利益的多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種事情往往在最普通的人身上才能折射出來。

    金成佑不願意兄弟們有危險,兄弟們自然也不願意金成佑去冒險。聽到金成佑的話,那名手下接著說道:“大哥,這些年來一直都是你在照顧我們,事事都是你為我們出頭,現在是該我們做些事情的時候了。你不願意兄弟們冒險,兄弟們又怎麽能讓你去冒險呢?大哥,什麽也不用說了,我去吧。”說完,也不等金成佑的答複,徑直的起身朝會所內走去。

    會所,一如往常,顯得很平靜。因為這是一家高檔的場所,所以,倒是並不顯得那麽的熱鬧。這隻不過是相當於一般的酒吧而言,因為來這裏的人都自覺自己的身份高人一等,即使是想發泄想做些什麽齷齪的勾當也要做的冠冕堂皇。

    外鬆內緊,這是桂一龍下的命令。那名叫著阿標的手下在經過檢查之後,進入了會所內。四處的瞟了一眼,然後要了一間包廂,叫了幾個小姐,當然,這些都隻不過是做做樣子,他的真正目的是要吸引桂一龍埋伏的人出來,那樣,金成佑就有機可趁了。

    因為能來這家會所消費的,很多都是有錢人或者是有權有勢的人,因此,在這裏服務的女性也是極盡所能的討好這些顧客。因為她們的工資少的可憐,最重要的就是靠小費靠打賞。一名女子端起一杯紅酒,遞到阿標的麵前,說道:“老板,來,我陪你喝一杯。”

    阿標哪有心情跟她們打情罵俏啊,他來這裏可不是為了享受,那是有任務的。一把推開那名女子,阿標斥道:“滾開,別煩老子。”接著,掃了她們一眼,說道:“你們都給我坐在這裏,我出去看看。”

    說完,阿標起身站了起來,朝走廊外走去。果然,如同調查所得,這裏是外鬆內緊。從外麵看,沒有任何的異樣,但是,進到裏麵就可以看的出來這裏麵的防衛有多麽的森嚴了,走廊裏都布滿了桂一龍的手下。當阿標從包間裏走出來的時候,那些手下的目光盯在了他的身上,顯然是對他充滿了警惕。

    既然來了,阿標就沒有想過要安然無恙的離開。隻要能夠吸引桂一龍手下的注意,讓他們的埋伏提前的暴露出來,那麽,金成佑就更加的有把握可以將桂一龍的人一網打盡了。阿標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朝走廊的一頭走去。到了火警報警器的旁邊,阿標猛然間一拳頭砸在了上麵,頓時,報警器響了起來,整個會所也變得混亂起來。

    那些手下也意識到不對,紛紛的朝阿標衝了過去。阿標是早就做好了死的打算了,哪裏會有絲毫的恐懼,大笑一聲,朝人群中衝了過去。阿標的功夫不是很好,又豈會是這麽多人的對手呢?完全隻有挨打的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