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頓了頓,金成佑沉思了片刻,說道:“根據我們的調查所知,桂一龍旗下還有三個最重要的場所。一家娛樂會所,而根據我們的人回報,那裏也是桂一龍最重要的毒品倉庫。還有一家電子遊樂城,那裏是軍火倉庫。想要一次性的將他們瓦解,那就要將這兩個重要的倉庫一鍋端。這樣吧,你去會所那邊,把他的毒品倉庫給端掉。我去電子遊樂城那邊,把他的軍火庫給端了。”

    紅盟的大姐微微的愣了愣,撇了撇嘴巴,說道:“為什麽你去端他們的軍火庫?怎麽?你是擔心我們做不好嗎?”

    金成佑一愣,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沒有,我不是那個意思。我隻是覺得軍火庫那邊肯定要危險一些,萬一弄出太大的聲響的話,藍姐那邊的關係也不好壓下去。而且,畢竟那邊是軍火庫,你們都是女孩子,怎麽能讓你們去那邊冒風險呢?”

    “你瞧不起女人嗎?”紅盟的大姐說道,“你們男人能做到的事情,我們女人也一樣可以。就這樣定了,我帶人去電子遊樂城那邊,去端掉他們的軍火倉庫。你去娛樂會所,端掉他們的毒品倉庫。誰碰到桂一龍,誰就負責將他活捉,怎麽樣?咱們比試一下,看看到底誰先完成任務。”

    金成佑愣了愣,有些哭笑不得的看了她一眼,說道:“這又是做什麽啊,就按我先前說的不是挺好嘛。”

    “就這樣定了。”紅盟的大姐一揮手,說道,“姐妹們,咱們走!”說完,轉身帶人朝電子遊樂城走去。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金成佑有些哭笑不得的看了她一眼,喃喃的說道:“藍姐不是說了讓你聽我的嘛,怎麽還是要按你的意思辦啊?哎,女人啊,還真是不可理喻。”

    一名手下走到金成佑的身邊,說道:“大哥,真的讓她們去端桂一龍的軍火庫啊?該不會有什麽事情吧?這種事情應該是我們男人去做嘛,女人不行。”

    白了他一眼,金成佑說道:“他們可不是一般的女人,個個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高手。你們跟她們比起來,隻怕根本就不是她們的對手,你可別瞧不起她們。算了,她們既然想去就讓她們去吧,咱們還是先去端掉桂一龍的毒品倉庫吧,可別讓那些女人小瞧了我們啊。”

    說完,金成佑也不再等待,趕緊的招呼人,朝娛樂會所走去。本來,金成佑還想提醒那個女人一句,桂一龍早就設下了埋伏,要小心一些,如今看來,是沒有機會了,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動物啊。不過,好在那些女人都不是一般的女人,相信她們應該知道該如何的防備。

    現在可不是想那麽多的時候,金成佑可不希望被那些女人占盡了先機,自己敗在她們的手裏,那可就丟人了啊。

    娛樂會所,今晚和往常一樣,看不出有任何的異樣,平靜。客人還是如往常一樣的多,這個世界上最不缺乏的就是窮人,同樣,也不缺乏有錢人。那些有錢人有錢沒處花,這裏,自然是他們很好的一個發泄的場所。紙醉金迷,燈紅酒綠,讓他們享受金錢所帶給他們的短暫的那種滿足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