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陽雪哪裏會是歐陽明浩的對手,隻見歐陽明浩一聲厲喝,猛然間衝上前,速度快如閃電,眨眼之間就到了曲陽雪的麵前,一掌狠狠的朝曲陽雪拍去。曲陽雪顯然是有些吃驚,被歐陽明浩的強大招式所震懾,甚至是忘記了抵抗。

    曲陽雪閉上了眼睛,嘴角浮現出一抹苦笑,暗暗的說道:“對不起,墨龍,我隻能做到這樣了。”她知道自己根本就躲不開歐陽明浩的這招,麵對她的也就隻有死亡,她隻是覺得自己做的太少了,沒有替墨龍爭取更多的時間。如果讓她重新選擇一次的話,她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這麽做,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墨龍也顧不得那麽許多了,雖然他身上的傷勢還沒有複原,不過,經過剛才短暫的調息,多少也好了一些。他可不願意看到曲陽雪渾身鮮血的死在自己的麵前,這是他的事情,他怎麽能連累曲陽雪呢?然而,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墨龍想要阻止的話根本就來不及,他也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太多,也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擋住歐陽明浩。他唯一能做的,也就隻有……隻有用自己的身軀去擋住歐陽明浩的攻擊。

    沒有任何的猶豫,墨龍一下子衝上前去,保住了曲陽雪。歐陽明浩的一掌落到了墨龍的背上,這一掌的掌力可不輕,“砰”的一聲,墨龍吐出一大口的鮮血,整個人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飛了出去。就是這樣,墨龍還是緊緊的抱住曲陽雪,生怕她受到傷害。墨龍沒有想太多,沒想到底是不是因為自己愛她的緣故,隻是他本能的反應,不想讓曲陽雪因為自己而出事。

    身子在半空中往下落的時候,墨龍用力的一個轉身,讓自己在曲陽雪的下麵。“砰”的一聲,墨龍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而曲陽雪因為在墨龍上麵的緣故,所以,受到的傷害並不大。

    墨龍開始就受了傷,如今又被歐陽明浩正麵打中,加上墜落在地上,傷勢就更加的惡化了。吐出一大口的鮮血,墨龍頓時昏死過去。

    曲陽雪一把抱住墨龍,聲音有些沙啞的說道:“墨龍,你醒醒,你醒醒,你別嚇我,別嚇我啊。你怎麽那麽傻啊,為什麽不走,為什麽不走?”曲陽雪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滴落在墨龍的臉上,雖然她平時一直都假裝很冷酷,假裝很不近人情,但是,她的內心卻是充滿了愛,十分的柔弱。墨龍的這個舉動,無疑,深深的觸動了她的內心。

    “好一對癡男怨女啊。”歐陽明浩笑了一聲,說道,“我的掌力我很清楚,他是死定了,你就不用白費力氣了。我想,他死了你也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吧?不如,我也送你一程?”

    深深的吸了口氣,曲陽雪轉過頭來,看著歐陽明浩,冷哼一聲,說道:“我既然來了,就沒有打算活著離開。他已經死了,我活著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了,咱們就同歸於盡吧。”話音落去,曲陽雪朝歐陽明浩撲了過去,一副要拚命的架勢。她根本就不顧歐陽明浩對自己出招,完全就是一副同歸於盡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