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為不想曲陽雪白白的送死,所以,墨龍表現的十分的冷淡,甚至是憤怒,目的,無非就是想讓曲陽雪趕緊離開。然而,對曲陽雪這個有些執拗的女孩來說,她所決定的事情由豈是那麽容易就改變的呢?

    所以,無論墨龍表現的如何的憤怒,如何的不近人情,哪怕是說一些刺激她的話,她也絕對不會離開的。雖然她知道,在墨龍的心裏早就有了其他人了,但是,她不在乎。那一晚,她的人她的心,全部都給了墨龍了。雖然那隻不過李偉造成的一個假象,可是,他們都並不知情。

    “這是我的事情,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我怎麽做你是沒有辦法阻止的。”曲陽雪說道。說完,曲陽雪轉頭看墨龍一眼,見他身受重傷,嘴角含著血漬的模樣,心裏忍不住的一痛,說道:“你有時間和精力說這麽多話,那還不如好好的調整一下。”

    墨龍微微的愣了愣,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不知道應該說什麽才好。他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跟曲陽雪交流,原本,墨龍就是一個不善於交流的人,加上他誤以為跟曲陽雪有了那樣的關係,就更加不知道應該說什麽了。深深的吸了口氣,墨龍選擇了沉默,閉眼開始調息,既然已經成為事實,那麽,他隻有盡量的讓自己的傷勢恢複一點,或許,還有可能救曲陽雪,雖然,他已經沒有想過要逃走,但是,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曲陽雪為自己送死。

    聽到他們的對話,歐陽明浩也大致的明白一些了,不由的笑了笑,說道:“還真是郎情妾意啊,在這個時候竟然還不忘打情罵俏。看來,狼牙的人真本事沒有,在對付女人的方麵倒是很有一套,關鍵的時候都要女人來送死。”

    接著,歐陽明浩的目光掃到曲陽雪的身上,咂巴了一下嘴巴,說道:“多漂亮的一個女孩啊,為了他,值得嗎?據我所知,墨龍在華夏可是有一個女人的,可是,他卻不願意負責任,到現在也不跟人家結婚。你卻還死心塌地的喜歡他,你說你是不是傻啊?”

    “他的事情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我也沒有興趣知道。”曲陽雪說道,“我隻知道我的任務是保護他的安全,不能讓任何人傷害他。”頓了頓,曲陽雪又接著說道:“我倒是很吃驚,沒想到在棒子國商場上縱橫無敵的歐陽明浩竟然還是一個高手,看來,我們對你的資料掌握的還是太少,太不全麵啊。歐陽明浩,我現在可以告訴你,他是我們要保護的人,你如果不想惹麻煩的話,就馬上離開,我可以當做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過。要不然……”

    “要不然怎麽樣?殺了我嗎?”歐陽明浩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你要掂量一下自己有沒有那個分量。這個世界上還真是永遠都不缺乏蠢女人,明知道是來送死,竟然還一頭紮進來,我還真的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頓了頓,歐陽明浩又接著說道:“你讓我走也可以,告訴我你的身份,你有什麽資格讓我就這樣離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