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麽久,就是等待這個結果,墨龍自然是不會錯過。這是自己唯一的機會,隻要把握的好,那就有可能反敗為勝。墨龍一直采取遊走的方式對敵,等待的就是這樣一個結果,現在,自然是不能錯過了。

    看準時機,墨龍忽然發力,一拳狠狠的朝著歐陽明浩打了過去,直取他的要害。墨龍雖然以前沒有跟歐陽明浩交過手,不過,也從葉謙的口中得知了一些關於歐陽明浩的事情,所以,不敢大意。

    歐陽明浩咧嘴一笑,說道:“你上當了。”忽然間,歐陽明浩的身子詭異的一扭,一拳狠狠的朝著墨龍的胸口砸了過去。歐陽明浩也是一個戰鬥經驗十分豐富的人,既然他深知墨龍不會跟自己硬碰硬,那麽,他就需要吸引墨龍出招,否則,墨龍一直這樣下去,會讓自己的體力消耗的十分厲害。隻有引墨龍出手,那麽,自己獲勝的機會就會大上許多。

    墨龍大吃一驚,顯然是有些淬不及防,他沒有想到歐陽明浩設下了這樣一個陷阱,吸引自己出手。如今,箭已離弦,不可不發,墨龍已經沒有其他的選擇了。如果墨龍撤招繼續選擇避讓的話,根本就來不及,而且,反而會被歐陽明浩的招式所壓住,那自己就算是采取避讓的方式,隻怕也撐不了多長時間。

    退無可退,墨龍唯有跟他硬碰硬了。然而,歐陽明浩豈會讓墨龍得逞,他怎麽會看不出來墨龍是想跟自己同歸於盡呢?用傷敵八百,自傷一千的方式。歐陽明浩是一個具有豐富的戰鬥經驗的一個人,絕對不亞於墨龍,他自然懂得選擇對自己最為恰當的方式。

    歐陽明浩很清楚,墨龍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對手,他根本就不需要采取那樣的方式。如果是這樣,即使是殺了墨龍,卻也害的自己身受重傷,歐陽明浩可不幹。解決墨龍那也根本隻是時間的問題,他完全沒有必要采取這種不必要的方式去跟墨龍同歸於盡。

    所以,歐陽明浩很理智的選擇了避開墨龍的招式。墨龍豈會輕易的罷休,如今已經是出弓之箭,根本就沒有辦法挽回了,就算是再困難,他也無法收手,隻能一直這樣的打下去。因為他不能收手,他已經沒有了其他的選擇。

    歐陽明浩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說道:“我早說過,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我很欣賞你,本來想跟你做個朋友,既然你不識抬舉的話,那也就怪不得我了。隻是可惜,就這樣死在這裏似乎有些太不值得了,以你的地位,你原本可以享受不一樣的人生。可是,如今卻要死在這裏,真是替你感到惋惜啊。”

    不屑的笑了一聲,墨龍說道:“從我進入這一行開始,我早就把自己的性命當著沒了。死,對我來說算不了什麽,哪個人能不死呢?隻是早和晚的問題罷了。”

    “好,我就是欣賞你這種不怕死的作風。”歐陽明浩說道,“可惜,你我是敵人,那我就絕對不能放過你了。就讓我送你一程吧。”話音落去,歐陽明浩的招式猛然間變得更加快速而且凶猛起來。歐陽明浩的招式很明顯的十分的大開大合,倒是有大家的風範,隻是,因為他曾經在遮天待過的原因,所以,大開大合之中又夾雜有那些類似於殺手的精細,這讓歐陽明浩的招式變得更加讓人琢磨不透,也更加難以應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