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清楚葉謙的身份,歐陽明浩自然是對狼牙的資料進行過很詳細的研究,如果他連這點都不知道的話,那他當初也不會被遮天看中,選入遮天了。既然想要找葉謙報仇,那自然是要對葉謙包括狼牙的資料都要調查的非常清楚,這樣,他才能保證自己在對付葉謙的時候,可以水到渠成。

    墨龍的表情很冷淡,沒有反對歐陽明浩的話,也沒有讚成他說的話,淡淡的說道:“雖然老大早就說過你是一個高手,但是,我還是太低估了你,沒想到你從一開始就在演戲,早就發現了我。既然被你發現,那也沒什麽可說的了,動手吧,我也很想看看遮天的人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豎起食指,歐陽明浩微微的搖了搖,淡淡的說道:“你錯了,我不是遮天的人,早在幾年前我就已經不是遮天的人了。我很好奇的是,堂堂的墨家巨子,一個掌控著那麽龐大的一個組織的人,怎麽會甘心做葉謙的手下呢?他到底有什麽樣的魅力,可以讓你為他死心塌地?華夏四門一會八大世家,墨者行會的勢力在其中絕對算是佼佼者,身為墨者行會的巨子,你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可是,竟然甘心做葉謙的一條狗,還真是讓我太過的失望了啊。以你的本事,你完全可以比他做的更好,站的更高。墨龍,我很欣賞你,也很看重你,不如,我們一起合作,怎麽樣?如果我們合作的話,整個華夏,甚至是全世界,那都是我們的。”

    墨龍很是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覺得這可能嗎?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不是用利益就可以去判斷的。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比感情更加的重要了。”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歐陽明浩笑了一聲,說道:“一個雇傭軍組織的職業軍人,竟然跟我提感情,還真是讓我覺得好笑。不要把自己說的太偉大,你們不也就是為了利益,去執行任務,去換取報酬嗎?哪怕是跟你不相識,陌生的人,你們不也是毫不留情的殺害嗎?即使是小孩和老人,你們也一樣不放過,不是嗎?”

    “你知道什麽?”墨龍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我有我的底線,哪怕是身為雇傭軍,那我也不會去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不錯,我們的確殺過很多人,我不敢說那些人都是死有餘辜,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些人之中沒有一個是值得同情的,他們都或多或少的在人生的道路上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

    “怎麽?你是在告訴我你們有多麽的偉大,多麽的值得尊敬嗎?”歐陽明浩說道,“你們不是執法者,無法判定一個人的對與錯。就算是法律,那也有不公道的地方,你們認為自己是做了地下判官,可以隨便的判定一個人的對與錯嗎?”

    “我沒有這麽說過?我所做的事,對與錯我不敢說,那留給別人去判斷,隻要我覺得無愧於自己的良心,那就行了。”墨龍說道,“隻要是人,就會犯錯,誰能保證自己在人生的過程中不會犯下一點的錯誤呢?隻要我們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先考慮自己所做的事情是不是無愧於心,那就行了。至於到底是對與錯,那就留給後人去判斷,我們無法控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