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桂一龍並不算是一個很合格的老大,也並不算是一個十分聰明的人,他有今天這樣的成就,很大的程度上是依靠了桂金柏這個父親。但是,在社會上混跡了這麽多年,桂一龍倒也學會了一些東西,不是那麽的懵懵懂懂。他,還是有一點腦子的。

    他很清楚,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他不能錯過,把握住這個機會,將藍玫和金成佑一網打盡,除掉桂金柏,那麽,他就是漢城最有勢力的大哥了,以後就再也沒有人可以跟他抗衡了。

    隻不過,桂一龍有些太過的衝動,太過的傲慢,不太懂得如何的安排和計劃,這也將是他失敗的最大的原因。

    想起剛才那個中年男子的話,桂一龍的表情愣了愣,眼神裏的殺意顯得越發的濃厚了。本來,他還覺得置桂金柏的生死於不顧有些不太好,有些愧疚,可是如今,他心中這樣的想法漸漸的消失。桂金柏必須死,否則,如果讓桂金柏回來的話,那死的可就是自己了啊。桂一龍可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自己好不容易才擁有了現在的一切,怎麽能就這樣的錯過呢?

    深深的吸了口氣,桂一龍喃喃的說道:“爸,你可不要怪我了。如果你不死的話,那死的就是我了。我想,你也不願意看到自己辛苦建立的基業落到呂慧婷那個女人的手裏吧?你安心的去吧,我一定會守護好你的基業,並且發揚光大,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也一定會替你報仇,殺了呂慧婷和金成佑。”

    可惜,桂金柏聽不到他說什麽,如果聽到他說的這些的話,隻怕桂金柏會氣的七竅生煙吧?一直以來,桂金柏對這個兒子都十分的用心,雖然有時候可能跟苛刻了一點,但是,試問天底下哪一個父親沒有斥罵過自己的兒子呢?恨鐵不成鋼而已。不過,不可否認的是,桂金柏對這個兒子還是十分的疼愛的。

    桂金柏是一個很傳統的男人,重男輕女,加上他原本對藍玫的母親就沒有什麽愛意,之所以娶她,那完全就是看在她所擁有的龐大的勢力份上。不過,他是一個很善於偽裝的人,因此,藍玫的母親完全沒有看出來,一直都以為桂金柏深愛著自己。當桂金柏得知桂一龍的母親替他懷上了一個兒子的時候,桂金柏十分的興奮,他就更加的要加快自己對付藍玫母親的事情,將她的勢力全部的掌握在自己的手裏,然後將自己的兒子接回來。

    也正是因為如此,桂金柏過早的暴露了自己,才使得藍玫的母親沒有將紅盟交給他。如果不是因為這樣,他再等上一段時間的話,藍玫的母親一定會將紅盟也交給他打理的。可是,他現在得到的答案卻是桂一龍不是他的兒子,自己戴了這麽多年的綠帽子,做了這麽多年的王八,替別人養大了兒子,你說他的心中能不憤恨嗎?

    這對父子之間的恩怨情仇,一時間也無法說得清楚。隻是,雙方如今見不到麵,也無法對質,無法上演一出更加精彩的演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