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藍玫很了解桂金柏,對他的想法也算的非常的精確,但是,金成佑還是有些不太放心。畢竟,這次的事情關係很大,一旦失敗的話,以後桂金柏必定會更加的小心,到時候再想要對付他的話,那可就沒有那麽容易了。

    當桂金柏離開後沒有多久,王律師便急急忙忙的趕到了桂家。剛一進門,有迫不及待的問道:“桂少爺,發生什麽事了?桂先生怎麽會被警察局抓走的?”

    “過來坐吧,坐下我們慢慢說。”桂一龍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王律師走到桂一龍的對麵坐下,說道:“我接到你的電話就立刻趕過來了,到底是怎麽回事?我們不是跟南城區警局的局長關係很好嗎?就算有什麽事情他也會提前的打聲招呼,怎麽會這樣毫無征兆的就過來抓人呢?”

    “這次過來的不是南城區的警察,是北城區的。說是上頭已經下達了命令,將胡局長抓起來了,由他們負責這次的案件。”桂一龍說道。

    “什麽?不會吧?”王律師驚訝的說道,“這不可能,我今天還給胡局長打過電話,他說是去開會了。怎麽會被抓呢?這件事情隻怕有蹊蹺啊。”

    “什麽?”桂一龍愣了一下,一下子站了起來,憤怒的說道,“我們被忽悠了?”

    “桂少爺,你先別著急,坐下,我們慢慢再想辦法。”王律師勸慰道。現在的很多律師在利益的驅使之下,並不遵守職業道德。隻要有利益可圖,他們可以將職業道德拋之腦後,幫助那些為非作歹的人鑽法律的空子。王律師就是其中的一個,而且,深的桂金柏的信任。

    深深的吸了口氣,王律師說道:“現在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胡局長真的被抓了,上頭真的很重視這起案件。不過,這個可能性很小,就算胡局長被抓,一般的情況之下,也會任命其他人負責,而不會從北城區警局調人。我現在就給胡局長打個電話。”

    說完,王律師慌忙的掏出手機,撥通了胡局長的電話。沒多久,電話接通了,對麵傳來胡局長的聲音,“喂,王律師。”

    “聽到胡局長的聲音就太好了。”王律師說道,“我們這邊出了一點問題,剛才有一幫警察過來,說是北城區的警察,將桂老板帶走了。他們還說你被抓了,所以,我想問一下你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胡局長微微的愣了愣,說道:“我今天一直在開會呢,誰胡說我被抓了啊?我看是你們被忽悠了吧?根據我的消息,上頭這段時間對打黑的工作進行的很鬆,並沒有下達任何的命令啊?而且,有我在,他們不可能讓北城區的警局去插手我南城區的事情的。我現在還在開會,走不開,你們趕緊的查一下到底是什麽人做的,我可不想因為你們的事情連累了我。不說了,我還要開會,你們趕緊給我想辦法解決,查一查到底是誰做的。”

    掛斷了電話,胡局長真的是一頭的惱火,這個桂金柏辦事還真的不靠譜,怎麽就被幾個假警察給騙了呢?他跟桂金柏的關係親密,一旦桂金柏被抓,萬一把自己捅了出來的話,那自己可就也要跟著遭殃了啊。起身站了起來,看看上麵的領導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胡局長立刻閃身朝外麵走去。他必須立刻打電話發動自己的關係調查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麽回事。萬一真的是上頭有什麽自己不知道的命令的話,那他也好有個準備,到時候就算是桂金柏把他給捅了出來,他也好提前有個安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