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桂金柏聽不見他說些什麽,也聽不到電話裏的聲音,否則的話,他一定可以發覺事情的蹊蹺。其實,有另一個轄區的警察去逮捕不屬於自己轄區的罪犯,並不是很常見的事情,但是,也可以理解。可是,眼前的這幾個警察明顯的並不是警察,隻要稍微的細心一點就可以察覺出異樣。

    隻是,桂金柏忽然間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打的有些措手不及,所以,才忽略了這一點。

    片刻,那個領頭的警察轉身走了過來,說道:“我已經把你的情況跟上頭匯報了,上頭也批準了你的提議。不過,必須把他的所有證件全部交出來,我們必須防止他逃竄。這已經是我們最大的讓步了,你好自為之吧。”

    “憑什麽?就憑你們一句話,懷疑我們販毒我們就要跟你們走嗎?我倒是想看看,今天誰可以把我們帶走。”桂一龍憤怒的說道。他可不理會這些小警察,在他的眼裏,這些小警察隻不過是有一些螻蟻而已,聽命行事,根本不值得他去重視。就算是自己殺了他們,隻要操作的好,神不知鬼不覺的,也可以安然無恙。就像現在,他完全可以把他們殺了,然後棄屍荒野,誰能查出來是他做的?就算是懷疑,可是沒有證據的情況之下,也隻好不了了之吧?

    “你不要不知好歹。”領頭的警察憤怒的說道,“我們已經夠客氣的了,如果你不識抬舉的話,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我知道你們是在道上混的,在南城區也有勢力,可是,你們能強的過子彈嗎?隻要我扣動一下扳機,你馬上就死在這裏。你要不要試試?”

    “你敢?”桂一龍憤怒的說道,“你想嚇唬我嗎?你敢動我一下試試,我保證你們今天走不出這間別墅。”

    領頭的警察微微的皺了皺眉頭,有些難辦了。他接到的命令是將桂金柏活著帶回去,這也是他第一次做事,他可不想失敗。隻要做好了這件事情,以後在金成佑的手下就可以更有地位了。他跟隨了金成佑沒有多久,還什麽事情都沒有做過呢,這次是他第一次出來做事,他可不想失敗。

    這些人其實並不是警察,而是金成佑的手下。這一切,都是藍玫所安排的。在得知桂金柏對他們進行進攻的時候,藍玫並沒有著急著反抗,而是事先在場子裏出售毒品,並且非常的公開,就是為了引起警察的注意。原本,藍玫是指望著等桂金柏接手場子之後,警察就會盯緊桂金柏,甚至是對他采取行動。可是,讓藍玫失望的是,那些警察並沒有這麽做。

    南城區的局長在收取到這個消息之後,首先就告訴了桂金柏,讓他做的低調一點,並且,暫時的停止。因為他跟桂金柏之間的密切關係,所以,桂金柏並沒有受到任何警察的為難,這是出乎藍玫的意料之外的。

    以前在高流水的手下做事的時候,桂金柏就很善於算計,跟南城區警局的局長關係走的非常的近,也非常的密切,就是為了在有不時之需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幫手。如今,正是派上用場的時候,所以,這件事情並每月給桂金柏帶來任何的傷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