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明浩曾是遮天的人,又是出身華夏古武世家,他的功夫自然不簡單,豈是這些小嘍囉所可以比擬的?在宣南豪的眼裏,自己話高價請來的這些人,算得上是高手之中的高手了,可是,在歐陽明浩的麵前,他們根本不堪一擊。

    以前跟宣青峰他們相處,歐陽明浩隱藏了自己的實力,很多時候麵對宣青峰的刁難,也隻是假裝糊塗,不予理會而已。是以,宣青峰根本就不知道歐陽明浩還有這樣的本事,如今看到這樣的一幕,整個人怔在了那裏,有些不知所措。

    沒有三把刷子,豈敢上梁山?歐陽明浩如果沒有實力,怎麽敢獨自一個人的來這裏跟宣青峰談判呢?他不是傻瓜。在他來之前,他就已經猜出來,如今宣青峰有了南宮傷這個靠山,必定會對自己的態度強硬。他隻是想給宣青峰一個機會,因為,如果可以不損失宣青峰這個合作夥伴,那對自己還是最好的。可是,既然事情已經發展到了這一步,那他也就必須拿出自己的強硬態度出來,否則,豈不是要被別人笑話,被別人瞧不起嗎?

    不消片刻,宣南豪的那些手下已經全部躺在了地上,失去了戰鬥力。宣青峰和宣南豪爺孫怔在當場,愕然的對視了一眼,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歐陽明浩淡淡的笑了一聲,說道:“我們華夏人是最講道理的,也是最講情義的。不過,這不代表著我們就可以任人欺淩,當有人欺負到我們的頭上的時候,我們也絕對不會害怕。我們不屑用武力去震懾別人,但是,卻也不怕別人用武力對待我們。別人如果跟我們講道理,那我們也會跟他們講道理,可是,如果別人要用武力來對付我們,那我們也會十倍的償還。現在,你們還想殺我嗎?”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宣青峰說道,“要殺要剮,悉聽尊便。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如果你殺了我們,你也絕對不會有好日子過。我們這麽做,那也是你逼的,怨不得我們。”

    無奈的搖了搖頭,歐陽明浩說道:“死到臨頭,還想威脅我?你覺得我會害怕嗎?”頓了頓,歐陽明浩又接著說道:“告訴我,南宮傷給你提出了什麽樣的條件,願意讓你放棄跟我的合作,而投靠他?這些年,我們的合作雖然算不上愉快,但是,勉強也算得上是融洽吧?我很想知道,南宮傷到底給你出了什麽樣優厚的條件,讓放棄跟我的合作,而選擇他呢?”

    “現在說這些還有必要嗎?”宣青峰說道。

    “當然有必要。”歐陽明浩說道,“如果不把事情弄清楚的話,我的心裏始終有根刺,始終會不舒服。所以,我一定要知道答案。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答案到底是什麽,如果你的答案可以說服我的話,或許我會考慮放過你。”

    “哈哈……”宣青峰放肆的大笑起來,說道:“歐陽明浩,我都已經活了這麽一大把的年紀了你覺得我會怕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