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一生中會麵臨著無數的選擇。而每一個選擇,都會帶來不一樣的未來。所以,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選擇承擔責任。

    宣青峰的一生也同樣麵臨著很多的選擇。當初他慧眼如炬,抓住機會,創立了金鼎集團,給他帶來了無數的名譽和榮耀,他的選擇正確了。隨後,他的一次錯誤的選擇,導致金鼎集團陷入困局,讓昔日的輝煌一去不回。之後,在遇到歐陽明浩之時,他順利的抓住機會,選擇了跟歐陽明浩合作,雖然沒有能讓金鼎集團恢複昔日的輝煌,但是,總算是保住了金鼎集團,不至於讓金鼎集團在滾滾商海之中被淹沒。

    而如今,宣青峰又到了人生的一個十字路口,又麵臨著一個選擇。是繼續的跟歐陽明浩合作,維持金鼎集團的現狀,還是選擇跟南宮傷合作,賭一次,讓金鼎集團恢複昔日的輝煌呢?

    無疑,宣青峰選擇了後者。他是一個有野心的人,也一直對自己當年的錯誤耿耿於懷。如果不是那個錯誤,金鼎集團也就不會是現在的這般模樣。所以,他想要改變,再次的引領金鼎集團走向另一個輝煌,讓自己的人生可以畫下一個圓滿的句號,可以給自己的孫子宣南豪鋪上一條平坦大道。

    聽了歐陽明浩的話,宣青峰的眉頭緊緊的蹙了蹙,冷哼一聲,說道:“宣先生,你這是在威脅我嗎?我對你客客氣氣,那是因為買賣不成仁義在,我相信我們依然會是朋友。可是,歐陽先生卻是如此的咄咄逼人,這似乎有些太不合適了吧?”

    不屑的笑了一聲,歐陽明浩說道:“這麽說,還是我的不是了?是你背信棄義在先,難道我還不應該責問你嗎?宣老先生,你以前也在道上混過,你應該清楚,背信棄義會是什麽樣的下場。”

    “啪!”宣青峰一巴掌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憤怒的吼道:“歐陽明浩,你不要太過分了。你當真以為我怕了你嗎?我宣青峰混了這麽多年,從來就沒有怕過任何人,也從來都不受任何人的威脅。我告訴你,我一直對你客客氣氣,那是因為念在我們這麽多年合作的份上,我不想跟你鬧的太不愉快。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我就怕你。”

    淡淡的笑了笑,歐陽明浩說道:“你很激動啊。怎麽?你是不是以為現在有了南宮傷給你撐腰,你就不必懼怕了?哼,南宮傷,他算什麽東西,不過是一個在道上混的小嘍囉而已,想要收拾他,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是嗎?”宣青峰不屑的說道,“歐陽先生,你在棒子國也算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說話怎麽還這麽天真呢?南宮傷的勢力有多大,你應該很清楚吧?我現在已經跟他達成了合作,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如果你想對付我的話,那你就要掂量掂量自己的能耐,看看是不是鬥的過南宮傷了。”

    “宣老先生,似乎你比我更加的天真啊。”歐陽明浩說道,“你以為南宮傷是真心實意的跟你合作嗎?他隻不過是想利用你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