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的眉頭緊緊的蹙了一下,停頓了片刻,終究還是克製住自己心頭的怒火,冷聲的說道:“不是你同意跟他合作的嗎?而且,我所有的做法不也都是經過你的同意的嗎?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將他趕出藍城國際。”

    眼鏡男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跟他合作是沒有錯,我也沒有指責你的什麽不是,我隻是告訴你,希望你清楚的記得自己答應過我的事情。不然,以後萬一有什麽事情的話,對我們雙方都不好,你說呢?”

    “你放心吧,我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麽。”梁冰說道,“我也希望你清楚一點,我不是你的手下,我隻是答應跟你一起合作而已。所以,如果在我不情願的情況之下,你也別想指使我做任何的事情。”

    “OK,我沒問題。”眼鏡男說道,“現在遮天的動作已經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大,我們在很多國家的生意都已經被他們破壞。而且,他還懂得把握人性,利用宗教去束縛那些人,這對我們非常的不利。以我們目前的實力,隻怕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所以,如何利用葉謙去幫我們達到目的,那是至關重要的。不過,隻是利用,而不是跟他掏心窩,我想你應該明白。我也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你應該清楚我的能力,如果被我知道你跟他太近的話,那我就隻好殺了他了,我想,你也不希望這樣吧?”

    “隨便!”梁冰冷聲的說道。

    微微的聳了聳肩,眼鏡男起身站了起來,說道:“我先走了,就不打擾你了。”說完,轉身朝外走去。

    看著眼鏡男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裏,梁冰的眉頭緊緊的蹙了蹙,陰冷的笑了一聲,什麽話也沒有說。隻是,她的心裏的確是有些開始迷失,有些不知道應該如何的處置了。當初,她是懷著滿心的憤怒,想要報仇,雖然她明知道一切的責任都不能怪罪到葉謙的身上,但是,她極其的需要一個目標,一個可以讓她找到理由讓自己生活下去的目標,所以,她將自己的仇恨堆積到了葉謙的身上。

    然而,當她再次的見到葉謙的時候,卻發現並不是那麽回事,自己對葉謙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恨意。雖然她努力的克製,也不斷的在自己心裏告訴自己葉謙是仇人,可是,卻還是情不自禁。

    下午的時候,南宮傷那邊打來了電話,說是已經訂好了酒店,希望梁冰到時候準時赴約。該來的始終要來,梁冰就是想躲也躲閃不掉,倒還不如直接去麵對的好。況且,她的手裏現在還有一個王牌,那就更加的不需要擔心了。

    葉謙那邊很閑,好不容易見到林柔柔,葉謙自然不肯放過這麽好的機會。所以,一整天,都陪著林柔柔在漢城四處逛著。二人有說不完的心裏話,有著說不完的相思。

    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林柔柔當然也會覺得有時候工作太過的辛苦,然而,想起自己所做的事情的意義,她就又充滿了鬥誌。如今,又有葉謙在她的身邊,她覺得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任何的辛苦和勞累,此刻都消失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