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南宮傷的來意,梁冰也大致的了解一些。南宮傷是靠什麽發家的,這些年做的又是什麽生意,梁冰心裏十分的清楚。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他找到自己,肯定是別有目的,梁冰也大致的可以猜出一些。她也正愁今晚跟南宮傷見麵的時候,該如何的去跟他談呢。

    雖然梁冰並不懼怕南宮傷,但是,如果樹立了南宮傷這樣一個敵人,對自己那也是由害而無利的。所謂,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更何況,南宮傷還不是一個普通的小偷,而是一個巨偷,得罪了他,無疑會給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如今,有了杜翔這個籌碼在自己的手上,相信今晚談起事情來也會方便很多吧?

    冷冷的笑了一聲,梁冰說道:“誰死還不一定呢,不過,現在跟你說再多也沒用,南宮傷有你這樣的笨蛋手下,那是他的不幸啊。”頓了頓,梁冰冷哼一聲,說道:“把他們給我押下去。別傷了他們的性命,其餘的事情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人都是有報複心的,藍城國際的這些保全和保安剛才被杜翔的人如此的羞辱,他們心中自然是憋了一口氣。聽到梁冰的這句話,也就明白梁冰是什麽意思了,隻要是不要了他們的性命,折磨折磨他們出出氣,那也是可以的。他們自然是求之不得了,剛才杜翔害的他們在這麽多人的麵前丟臉,如果不是梁冰出馬的話,他們就算是丟臉丟到家了,如今,自然是想好好的出一口氣。

    杜翔顯然也聽出了梁冰的意思,慌忙的說道:“你敢,如果我少了一根頭發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最悲催的應該就屬君俊了,他本以為投靠了杜翔,以後自己的生活不但有了保障,也可以耀武揚威了。而如今,卻又回到了藍城國際,而且,還是以這樣的情況出現。那些藍城國際的保安,那些曾經被自己瞧不起羞辱過的保安怎麽會放過自己呢?一定會想盡辦法的羞辱自己吧?

    梁冰很是不屑的笑了一聲,也沒有再多說什麽,轉身朝大廈內走去。高豔宜和其他的助理也都紛紛的跟著走了進去。

    到了大廈的門口,梁冰轉頭看了高豔宜一眼,說道:“你到我辦公室來一下!”接著,徑直的朝電梯內走去,看也沒有看高豔宜一眼。這很符合梁冰平常的做事方法和態度,就是這樣簡單直接。

    高豔宜的心裏忍不住的有些心虛,雖然這件事情跟她並沒有多少的關係,但是,卻多多少少是因自己而起,隻怕梁冰又要責備自己吧?不過,想想自己畢竟是有點責任的,是自己沒有處理好,就算被責備,也隻能忍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高豔宜將心頭紛亂的想法壓製下去,跟著梁冰走了進去。

    到了梁冰的辦公室,梁冰徑直的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高豔宜顯得有些拘謹,沒有落座。其實,以她跟梁冰以前的那種親密的閨蜜關係,在這樣的時候,高豔宜應該是很放開,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壓力的。可是,高豔宜卻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心裏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壓著自己,讓自己有些喘不過氣來。或許,是因為這段時間裏,梁冰對自己的疏遠,讓她們之間的親密的關係漸漸的有了裂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