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首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追求高豔宜的杜翔,南宮傷最得力的助手。二人前後腳而來,南宮傷剛走,杜翔就過來了,否則,二人一定可以撞到。

    杜翔上下的打量了梁冰一眼,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是誰?我到這裏來做什麽,似乎沒有必要跟你解釋吧?”

    “我?我是藍城國際的總裁,換句話說,這個地盤是我的。你說,我是不是有權利管呢?”梁冰冷聲的說道,“今天你必須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否則的話,我不敢保證你可以平安無事的離開這裏。”

    “哈哈……”杜翔很是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嚇唬我嗎?我可不是被嚇大的。我告訴你,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老大的話,誰都別想讓我聽他的。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今天過來是找高小姐的,我是想約她吃頓飯,可是,這些看門狗卻不識好歹,不讓我進來,那我就隻好給他們一點小小的教訓了。”一邊說,杜翔一邊瞥了一眼旁邊那些保安,這讓那些保安憤憤不平,可是,卻又無可奈何。實力不如別人,再如何的叫囂也是無濟於事,況且,還有梁冰在這裏,也輪不到他們說話。

    高豔宜的麵色一僵,有些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梁冰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目光從高豔宜的身上掃過,冷哼了一聲,這讓高豔宜的心裏不由的一涼。

    “現在是工作時間,你想約高部長吃飯我不管,但是,那也要等到下班以後。”梁冰說道,“在上班的時候,你闖我的公司,打傷我公司的人,那錯就在你。無論你有什麽樣的理由,那都說不過去。你不是最聽你老大的話嗎?現在打電話給你老大,讓他過來贖人,否則,你們今天誰也休想離開這裏。”

    梁冰的話音落去,藍城國際的那些保全頓時的將四周圍了起來。老板都已經發話了,他們自然是不能退縮,否則的話,他們以後還怎麽在藍城國際待下去呢?

    梁冰的目光落到躲在人群後麵的君俊的身上,冷笑了一聲,說道:“君俊,你本來也是我們藍城國際的人,雖然你離開了藍城國際,但是,我卻依然當你是朋友。如果你將來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地方的話,隻要你說一聲,我一定會幫忙的。可是,你卻跟著別人一起過來鬧事,這有些太讓我失望了。”

    “梁總,我……”君俊被梁冰的氣勢所震懾,有些說不出話來。

    梁冰沒有再理會他,把目光轉向了高豔宜,冷聲的說道:“高部長,這本來是你的私事,我也不便幹預。可是,他卻在上班時間來藍城國際鬧事,我不想管都不行了,你不會有什麽意見吧?”

    高豔宜微微的愣了愣,尷尬的說道:“對不起,梁總,我也沒想到會鬧成這樣,是我處理的不周到,還望見諒。”

    梁冰滿意的點了點頭,至少,從這一方麵來講,可以確定高豔宜對這件事情並不知情,所以,也不能責怪她。梁冰還沒有強勢到要公司的所有女性都不準談戀愛,但是,卻杜絕她們在上班的時間談論私人的感情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