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有些尷尬的笑了笑,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洪天機的話。的確,自己從內心裏並不信奉拜月教的教義,如今,卻又想找洪天機幫忙解答自己的疑惑,這似乎有些矛盾。麵對洪天機的質問,梁冰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的好。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我們今天來,隻是想見一見傳說中的拜月教主,是不是真的有能知過去未來的通天徹地的本領,這跟信不信奉拜月教的教義,似乎並沒有任何的衝突。”

    洪天機依舊是那副淡淡的笑容,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這麽說起來,葉先生也不相信了?”

    “我隻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東西。”葉謙說道。

    “可是,人的眼睛往往是最容易被欺騙的。”洪天機說道,“眼睛所看到的東西,有時候也未必就是真實的。”

    “那是因為有些人不太喜歡透過事物的表麵而看到本質。”葉謙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洪天機說道:“葉先生果然與眾不同。”頓了頓,洪天機又接著說道:“我跟葉先生以前見過嗎?”

    葉謙愣了愣,有些不解的看了洪天機一眼,說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沒有。”

    “那葉先生可以告訴我,為什麽我們從來沒有見過,但是,我卻可以知道葉先生和梁小姐的名字嗎?”洪天機微微的笑著說道,“過去五百年,以後五百年的事情,我都可以清楚的知道。”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這不能證明什麽。梁小姐是藍城國際的總裁,在棒子國是十分出名的風雲人物,你能知道她的名字並不足為奇。至於我嘛,長的這麽帥,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總是會想些辦法接近我,所以,知道我的名字也不足為奇。這不能證明你就能知過去未來。”

    梁冰不由的愣了一下,白了葉謙一眼,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這小子還真的很喜歡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啊。人家知道你的名字,這跟你帥不帥有毛的關係啊。

    “葉先生很風趣啊。”洪天機淡淡的笑了笑,說道,“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果然與眾不同。葉先生過往的事情,我都十分的清楚,如果葉先生不相信的話,我可以一點一點的說出來。”

    “我的過去,隻要稍微有點能力的人都可以查的出來,所以,如果洪教主隻是知道這些,並不足為奇。洪教主既然能知過去未來,那不如就說說未來的事情唄。”葉謙說道。

    “那你想知道什麽?”洪天機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似乎並沒有被葉謙的刻意刁難給震住。

    “嗯……”葉謙想了想,說道:“這樣吧,簡單一點,你說五分鍾之後,我是留在這裏,還是離開這裏了呢?”

    洪天機微微的愣了愣,嗬嗬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這是在刻意的刁難了哦,如果我說你會留在這裏的話,你肯定會選擇離開。如果我說你會離開的話,你肯定又會留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