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個年輕的女子已經說的很清楚,洪天機今天隻接待五十個信徒,但是,排在隊伍後麵的人卻依舊不願意離開,很是虔誠的看著酒店內,雖然他們什麽都看不到。他們隻是希望,會有奇跡出現,說不定洪天機心情好,會多接見幾個人呢?

    葉謙很是不屑的撇了撇嘴巴,說道:“無聊,我就不信他真的那麽牛掰,擺什麽譜啊,靠!”

    葉謙的聲音不大,不過,卻也沒有刻意的壓低自己的音量,所以,那個年輕女人很清楚的聽在耳裏。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眼神裏閃過一道寒芒,不過,卻是沒有過來跟葉謙爭辯什麽。

    可是,在葉謙身旁的信徒可是清晰的聽在耳裏,他們怎麽能容忍別人侮辱他們心目中的神呢?“你是誰?在這裏胡說什麽?你再敢說教主一句話壞話的話,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一名信徒憤怒的說道,“你知不知道,上次教主來棒子國的時候,救了多少人?我有一個朋友患了絕症,醫生診斷他活不過兩年。可是,教主隻是稍微的幫了他一下,就救了他的命。現在已經過了四年了,他的病不斷沒有發作,而且,身體比正常人還要好。”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也不敢多說什麽,這些人都是瘋子,如果跟他們爭論的話,估計也爭論不出什麽理來,而且,還會招惹不必要的麻煩。這些人就好像是被傳銷洗腦一樣,你跟他說什麽樣的道理,他都聽不進去的。所以,葉謙也懶得去跟他爭論。況且,這些人跟自己非親非故的,自己也沒有必要去幫他們。葉謙可沒有那麽偉大,沒有想做什麽救世主。

    約莫五分鍾之後,第一個進去的信徒走了出來,一臉的興奮之色,手裏拿著一個密封的小塑膠袋,裏麵裝有幾顆白色的藥丸。就仿佛是寶貝一樣,被他緊緊的護在手心裏,生怕別人把他給搶走了似的。“有救了,我的女兒有救了。”那名信徒興奮而激動的說道。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目光緊緊的盯著那幾顆白色的藥丸,心裏忍不住暗暗的想,不會是什麽毒品吧?不過,想來也應該不會,洪天機應該沒有那麽傻,公然的將毒品送給這些人,那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葉謙承認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很多未知的事情,也有一些有特殊能力的人,但是,在疾病這一方麵,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對幾大絕症都還沒有一個很好的對策。而洪天機憑什麽可以做到呢?所以,葉謙覺得那些白色的小藥丸有些問題。

    葉謙瞅了一眼梁冰,發現她並沒有注意到自己,於是,起身站了起來,尾隨著剛才的那名信徒。轉過了一條街道之後,葉謙從他的身旁擦身而過,順手將他口袋中那包白色的藥丸給偷走了。神不知鬼不覺,

    葉謙打開口袋聞了一下,沒有什麽特殊的氣味,不過,並不像是毒品。葉謙從口袋裏掏出一個裝口香糖的袋子,取出兩顆藥丸放了進去。然後,朝那名信徒迎麵走了過去,擦身而過的時候,再次的將藥丸放進了他的口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