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越是將洪天機說的那麽神,葉謙反而越是不相信。他承認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些很有能力很有本事的人,但是,卻絕對不會是什麽創立邪教的人物。這樣的人,即使真的有本事,那也不過是些騙人的勾當。所以,葉謙對洪天機一開始就沒有了什麽好感。

    不過,葉謙不是那種先入為主的人。雖然心裏對洪天機有了幾分的憎惡,但是,既然洪天機被說的那麽神,想必是真的有那麽一點本事,否則,也不會忽悠到那麽多人。對於這種人,葉謙還是有著很深的好奇的。他也很想看一看,這個所謂的洪天機到底是不是跟傳說中的一樣。

    皇宮大酒店,是漢城的一家五星級的酒店,裝修的十分豪華。所有來漢城的明星、政要以及一些有頭有臉的企業家基本上都會選擇住在這裏。

    今天,皇宮大酒店和往常不同,一大早,門口就排起了長長的隊伍。都是拜月教的信徒,也有些人是想親眼目睹一下洪天機,向他谘詢一下,解決自己心中的苦惱。洪天機的名聲在歐洲十分的響亮,在很多國家都有著拜月教的分支。這次他親赴漢城,就是為了宣揚拜月教,那些聞訊而來的信徒自然是趨之若鶩。對於他們來說,洪天機那就是神,一個可以操縱著一些的神。作為一個信徒而言,他們自然是渴望可以和自己心目中的神能有一次麵對麵的機會。

    當葉謙和梁冰趕到的時候,酒店的門口已經排起了兩個長長的隊伍。為了怕引起騷動,或者發生一些衝突,酒店的保安全部來維持秩序。甚至,漢城的警方也特意的派了警察過來幫忙維持秩序。

    不過,讓葉謙覺得有些奇怪的是,那些信徒十分的遵守規矩,沒有人插隊,也沒有人發生任何的爭吵或者怨言,都很耐心的在等待著。葉謙心裏不由的覺得有些奇怪,在他看來,如果拜月教是一個邪教的話,那麽,那些信徒的反應應該都是很過激的。因為邪教宣揚的不可能會是什麽與人為善,所以,葉謙對這些人的反應感覺到驚詫,心裏對洪天機也有了越深的好奇了。

    梁冰轉頭嗔了葉謙一眼,說道:“你看吧,我就說了讓你早點吧,你就是不信。按照洪天機的規矩,他每天隻接待五十個人,而這裏,起碼不下五百個人。”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那也就是說,無論如何今天都輪不到我們,肯定是見不得洪天機的了?我看這些人都瘋了。既然見不到,那咱們不如回去唄,反正在這裏等也是白等。這些人也真夠傻的,明知道洪天機一天隻見五十個人,這隊伍後麵的人肯定是見不到的,還在這裏等什麽啊?”

    “你懂什麽啊。”梁冰說道,“他們在這裏等候,說不定會有機會。萬一洪天機看到這麽多人的誠意,破例多接見幾個人呢?又或者,碰巧讓他遇到願意接見呢?你是不會明白這些信徒的心情的。”

    “聽你話裏的意思,怎麽?你不是拜月教的信徒?”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