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金柏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眼神裏明顯的閃露出濃濃的憤色。慶紅生是誰,桂金柏自然十分的清楚,隻是,他沒有想到慶紅生會收留金成佑,跟自己作對。

    在他看來,金成佑不過隻是一個小人物而已,他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然而,就是這樣的小人物,如今卻打了自己的兒子,這不是等於公然的跟自己挑釁嗎?桂金柏自然的很是憤怒。如果人人都像金成佑這樣,那以後自己想要擺平漢城的其他大哥,豈不是難上加難了?

    冷冷的哼了一聲,桂金柏說道:“慶紅生應該清楚金成佑是什麽人,也應該清楚我的意思,他怎麽會收留金成佑呢?你是不是弄錯了?據我所知,慶紅生為人十分的小心,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的招惹不必要的麻煩,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樹立敵人。他這麽做,不是擺明了要跟我作對嗎?這不像是慶紅生的為人。”

    “我難道還故意的騙你嗎?”桂一龍說道,“這是我親眼見到的。今晚我去了火舞酒吧,金成佑就在那裏做事。誰都知道,火舞酒吧的真正老板是慶紅生,如果沒有慶紅生的默許,火舞酒吧是絕對不敢收留金成佑的。”

    微微的點了點頭,桂金柏說道:“看來,果真如此了啊。你把今天的情況簡單的跟我說一下,我聽一聽。”

    桂一龍點了點頭,在桂金柏的對麵坐下,點燃一根香煙,然後開始添油加醋的說了起來。他自然是將自己的責任推卸的一幹二淨,極盡誇張的說著金成佑的傲慢和無禮,以及絲毫不講桂金柏看在眼裏的那種囂張的態度。這讓桂金柏聽了,心裏十分的憤怒。雖然桂金柏很精明,但是,卻也不會想到自己的兒子會騙自己。

    “爸,你知道我在火舞酒吧還看到誰了嗎?”桂一龍說道。

    “誰?”桂金柏有些好奇的問道。

    “呂慧婷那個臭婊子。”桂一龍說道,“她竟然也在火舞酒吧做事,跟金成佑勾結到了一起。”

    桂金柏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冷冷的哼了一聲,憤怒的說道:“上次沒有殺了她,本以為她會找個地方躲起來不敢再露麵,沒想到她竟然還敢出現。哼,慶紅生應該清楚我和她的關係,竟然還敢收留她,這分明就是再向我挑釁。”

    “爸,那我們該怎麽做?”桂一龍說道,“依我看,咱們就來個快刀斬亂麻,直接殺了金成佑和那個婊子,省得麻煩。”

    沉默了片刻,桂金柏說道:“這件事情不能急。上次讓她逃走,根據現場的情況來看,那根本就不是她可以做到的,說明在她的背後還有著人幫她。如果不弄清楚的話,擅自的動手,會影響我們現在其他的事情。而且,他們現在是在慶紅生的酒吧做事,我也應該先跟慶紅生見個麵,跟他好好的談一談,看看他是什麽態度。”

    “爸,還有什麽好談的啊?”桂一龍說道,“做了他們,我就不信慶紅生還敢把我們怎麽樣。而且,你不是說過慶紅生是一個很精明很小心的人嗎?我相信他絕對不會為了那兩個無足輕重的人跟我們翻臉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