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優微微的愣了愣,狠狠的瞪了那名手下一眼,斥道:“不懂規矩,沒看到我在陪客人嗎?有什麽急事能比這件事情重要?”

    別看毛優在葉謙的麵前顯得似乎有些畏畏縮縮,一副好像被驚嚇到的小孩子模樣,但是,畢竟是在道上混了這麽多年的大哥級人物,還是有著幾分氣勢的。他這一句話,無疑使得他氣勢大漲,有幾分真正的大哥的味道。

    那名手下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毛優一眼,不知所措。

    接著,轉頭看了眾人一眼,毛優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手下的人不懂事,希望沒有破壞大家的氣氛。”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還是先出去一趟吧,看他的樣子應該是真的有急事。我們就先吃了,一邊聊一邊等你,反正也不著急。不能因為吃飯而耽誤了正事,那就不好了。”

    “毛優,既然葉先生都這麽說了,你還是出去看看吧。”慶紅生說道,“現在比較關鍵,千萬不能出任何的問題。你出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也順便囑咐一下下麵的人,千萬別在這個節骨眼上鬧事,做做樣子還是有必要的。萬一鬧出什麽事情來的話,被上頭知道了,南明市政府到時候就算是想要幫忙,隻怕也不得不聽從上頭的指示,采取一些行動。咱們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那些當官的身上,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名利。”

    毛優點了點頭,說道:“我知道了。”接著,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葉先生,那我就先出去一下,你慢慢吃,先失陪了。”一邊說,毛優一邊起身站了起來。

    微笑著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好的,你先去忙,我等你。”

    毛優告了聲別,轉身朝包廂外走去。經過那名手下的身邊時,毛優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嚇的那名手下不由的一陣哆嗦,卻又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怎麽毛優今天的脾氣格外的大。

    到了門口,毛優停下了腳步,狠狠的瞪了那名手下一眼,斥道:“到底是什麽屁事,難道你們就不能解決,還要來麻煩我嗎?你不知道我在裏麵見葉先生嗎?我告訴你,那可是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我還想借助這個機會好好的跟他親近親近,那樣對我們以後的發展甚至是進軍漢城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你卻不合時宜的闖進來,如果你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的話,我看你也就別想混了。”

    不遠處,龐鳳很明顯的聽到了毛優的斥責,衝他微微的笑了笑,一副很是曖昧的表情。在龐鳳看來,毛優的刻意討好,有些太過的明顯和做作了,也有點失去了一個大哥應該有的風範,心裏,不免的有些瞧不起。

    毛優也注意到了龐鳳,衝他訕訕的笑了笑,快步的朝前麵走去。如果不是看在慶紅生的麵子上,毛優也絕對不會給龐鳳什麽好臉色看,在他的眼裏,龐鳳隻不過是一個跟屁蟲,是慶紅生身邊的一條狗而已,他也同樣不將龐鳳看在眼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