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隨意的看了一眼,然後將菜譜重新的遞了回去,說道:“慶先生考慮的這麽周到,不用了。我對這些不講究,隨便,隻要能填飽肚子就行了。”

    慶紅生點了點頭,又點了幾樣菜,然後才轉頭看了龐鳳一眼,說道:“去吩咐他們上菜吧。”

    龐鳳應了一聲,起身走了出去。不管慶紅生如何的重視他,如何的在意他,始終,在在座的這些人麵前,他不是一個身份一個檔次的人物,自然而然的,他也不好坐下一起用餐。所以,再吩咐了廚房上菜之後,龐鳳在外麵找了一個位置坐下,點燃一根香煙吧嗒吧嗒的抽著,目光剛好可以瞥見包廂的大門。

    可以看到包廂的大門,葉謙就可以確定有沒有人進入包廂。他可是慶紅生的貼身保鏢,如今又是在外地,雖然有毛優這個南明市最大的黑道人物作陪,不過,龐鳳並不敢掉以輕心,還是一切小心為妙。

    葉謙轉頭看了毛優一眼,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毛先生也在,那就再好不過了。剛才在來的路上,我碰到你的幾個手下,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受了毛先生的主使,竟然在路上攔住我,想要教訓我呢。好在我還有些自保的能力,否則,隻怕我就一命嗚呼了啊。”

    慶紅生和李偉然都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毛優一眼,顯然是有些不明所以。特別是慶紅生,心裏不由的暗暗吃驚不已,不是已經跟毛優說的很清楚了嗎?這小子怎麽還敢這麽胡來?難道他是在敷衍自己?慶紅生的眉頭不由緊緊的蹙了起來,眼神裏閃過一絲的怒色。

    毛優也是一陣驚愕,苦笑不已,他也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啊。茫然的看了葉謙一眼,毛優說道:“葉先生,你會不會是弄錯了?我的人怎麽敢動你呢?我絕對沒有吩咐過他們那麽做。我又不是傻瓜,葉先生是慶先生的朋友,那也就是我的朋友,我怎麽會吩咐手下的人去對付葉先生呢?我想,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誤會?”

    “哦?是嗎?”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當然也希望這是個誤會,可是,那些人親口告訴我,他們的老大叫毛優。還說什麽收人錢財與人消災,我不知道是收了誰的錢,連我也想對付。”

    “葉先生,這件事情我是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吩咐過任何人做對不起葉先生的事情。”毛優說道,“葉先生放心,這件事情我回去後一定調查清楚,一定會給葉先生一個滿意的答複。”

    慶紅生也慌忙的附和著說道:“葉先生,我想這件事情其中應該會是有什麽誤會吧,如果葉先生相信我的話,請把這件事情交給我來處理,我一定會和毛先生調查清楚,給葉先生一個滿意的答複。”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我自然是相信的了,我也隻是隨便問問而已。我也相信毛先生不會這麽做,這其中肯定是有什麽誤會。不過,我對南明市的黑道並不是很了解,還是希望毛先生幫忙查一下,這到底是什麽人所為,那個出錢指使他們的人又是誰。我不能吃了這個啞巴虧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