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這種小混混,葉謙隨隨便便的幾招就可以擺平,不過,葉謙並不想這樣做。因為收拾不收拾他們,都無法改變什麽大局。而且,這些小人物往往也有小人物的高明之處,收服他們卻多多少少對自己是有點用處的。

    所以,葉謙抬出了毛優的名字,希望可以震懾住這小小混混,也省得麻煩。

    看他們的表情,也的確是起了作用,似乎有些不敢動手了。領頭的男子聽到手下的話,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也不由的有些為難了,如果葉謙真的是毛優的朋友,那他們如果動手了,似乎就有些不太合適了啊。可是,他跟隨了毛優這麽久,也沒聽到葉謙這號人物,所以,上下的掃了葉謙一眼,覺得葉謙這是有些故意在唬他們。而且,已經接受了別人的定金,如果不做事的話,似乎也不合規矩。

    眉頭微微的蹙了蹙,領頭的男子冷聲的說道:“我不管你認識誰,我們既然收人錢財,那就要與人消災。既然你不肯配合,那也就怪不得我們了。”接著,一揮手,喝道:“給我上,注意分寸,對方隻是想教訓他一頓,下手留情點。”

    說完,領頭的男子率先的朝葉謙衝了過去。道上,也有道上的規矩,也不是什麽事情都可以亂來的,否則,即使是混黑道,那也別想站得住腳跟。既然受了人家的錢財,那就得替人家辦事,至於能不能辦好,那就是另外的一回事了。當然,那些隻知道欺善怕惡,專門為非作歹,打著道上的名義卻盡做一些有損道義的事情的小混混,算不得道上的人。

    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本不想跟這些人發生矛盾,不過,卻還是要被逼出手。看著那四個人朝自己衝了過來,葉謙身子一縱,衝入人群之中,一拳一個,沒有任何的壓力,輕輕鬆鬆的就秒殺了他們。

    不過,葉謙下手還是很有分寸的,並沒有要了他們的性命,隻是讓他們失去了戰鬥力,不然,他們沒完沒了的也很煩。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收人錢財與人消災,這倒是也沒有什麽。不過,你們要吃這行飯,那起碼也應該知道你們要對付的人是不是你們的能力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吧?就像現在這樣,你們收了錢,可是,如果沒命花呢?”

    四人啞口無言在,掙紮著想要爬起來,可是,卻是無能為力。葉謙搖了搖頭,接著說道:“告訴我,是誰花錢讓你們過來對付我的。說出來,我可以考慮放你們一條生路。”

    領頭的那名男子深深的吸了口氣,昂起頭,堅決的說道:“我不能壞了規矩,你要殺要剮隨便,可是,我絕對不會說是誰讓我們過來的。如果破壞了規矩,那我們以後在道上也就沒有辦法繼續的混下去了。”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暗暗的點了點頭,說道:“不錯,很有骨氣。不過,不知道你的這份骨氣可以堅持多久。你說,如果我這一刀下去的話,你會怎麽樣?人的生命可就隻有一次,如果就這樣白白的丟了性命,是不是有些太不值得了呢?隻要你說出來是誰花錢請你們來的,我就可以放過你。這筆買賣對你而言很劃算吧?你跟他應該也沒有什麽關係吧?為了他丟掉自己的性命,值得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