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店剛剛出來,在門口,葉謙遇到了梁冰。

    葉謙有些很慍怒的看了她一眼,說道:“你剛才去哪裏了?”

    “我有必要告訴你嗎?”梁冰冷冷的說道,“你別忘了,你隻是我的保鏢,我們是雇傭關係。總不會我連個人自由都沒有了,去什麽地方都要跟你報備吧?”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顯然是有些錯愕,詫異的看了梁冰一眼,有些被這丫頭的轉變弄得不知所措了。昨天還好好的,能跟自己好聲好氣的說上幾句話,葉謙還以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讓這丫頭有些感動,對自己的態度會有所改觀呢。誰知道,這才過了一夜,這丫頭又忽然變得這麽冰冷了,看樣子,這女人的心思還真的是難以捉摸啊。

    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葉謙說道:“不錯,我們的確隻是雇傭關係,我是沒有資格去管你到底去了什麽地方。不過,你也要明白一點,我現在負責的是保護你的生命安全,所以,我必須知道你的去向。如果你每次都是這樣不聲不響的離開,如果出了什麽事情的話,那我的任務豈不是失敗了?我狼牙的顏麵何存?你不要以為我是在乎你,所以緊張你的安全,我隻是不想丟了我狼牙的麵子。”

    雖然葉謙不想跟梁冰擦出什麽火花,但是,卻也不想跟她相處的很不愉快。在梁冰的身上,葉謙看到了宋然的一些影子,那種在商場上打拚的不容易。而且,也看到了冰冰的影子,那種冷漠驕傲卻又無助的感覺。所以,葉謙想保護她不受傷害,算是自己內心裏的一點小小的補償。可是,如今梁冰卻又是這般的無理取鬧,讓葉謙的心裏也有些不舒坦,自然而然的也爆出這樣的一番話。

    梁冰仿佛對葉謙的話柄沒有任何的不悅,依舊是那副冷漠的語氣,說道:“如果你不想繼續的留在我身邊,你可以選擇離開,換一個人過來啊,並沒有人強迫你。”

    “行,既然你想找死的話,那我也沒辦法。”葉謙說道,“以後你想去哪裏那是你的事情,我也懶得理會。你不要以為我是擔心你,我可以告訴你,以狼牙現在的勢力和名聲,就算這次的任務失敗,對狼牙的影響也不會很大。你應該清楚,狼牙早就已經放棄了執行這樣的任務,所以,以後你想怎麽樣都隨便你,不用跟我說。你愛去哪裏就去哪裏,我也懶得理會,落得個逍遙自在。”

    說完,葉謙轉身朝外麵走去。

    梁冰不由的愣了一下,心裏暗暗的歎了口氣,心裏很是想把實情說出來,可是,卻又有著另外的一種聲音在告訴她不要,自己的目的不是為了對付葉謙嗎?然而,她剛才那麽說,一是不想讓葉謙知道她跟基因戰士之間的關係,害怕如果說出來了之後葉謙將不再理會她;二來也是真的希望葉謙離開,她有些後悔做出那樣的決定了。她現在希望葉謙盡快的離開棒子國,不要再攪合進基因戰士跟歐陽明浩的事情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