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那天葉謙所說的情況,所以,郭曉山有理由懷疑這一切都是葉謙所主使的。而除了葉謙,根據郭曉山所掌握的資料,那些國家也沒有理由沒有可能忽然間選擇這麽做。這些年來,棒子國跟那些國家雖然也有著一些矛盾,但是,卻並不妨礙雙方的經濟貿易往來。

    如果那些國家真的取笑了跟棒子國的經濟貿易往來的話,那對棒子國的經濟將會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就譬如華夏而言吧,那可是棒子國一個很重要的貿易出口國,棒子國有很多的電子汽車產品銷往華夏,而對華夏的貿易也占據了棒子國出口貿易的半分之三十。

    可想而知,一旦取消了雙邊貿易關係的話,那對棒子國的經濟會是怎樣的一個打擊。更何況,還是這麽多國家同時宣布這樣的決定呢?而根據以往的關係所看,他們是沒有理由忽然的做出這樣的舉動的,所以,郭曉山絕對有理由懷疑這一切都是葉謙所主使,而葉謙也絕對有這個能力。

    郭曉山的心裏有些忍不住暗暗的吃驚,他的確是有些嘀咕了葉謙的能量了,如果事情繼續的惡化下去的話,那棒子國的政府高層絕對會選擇低頭的。

    老者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就算你這些都說的通,事情真的是由哪個什麽葉謙所主使的,那我也很想知道,他為什麽要這麽做?他這麽做對他狼牙又有什麽好處呢?就算他狼牙的實力再如何的厲害,可是,他沒有必要無緣無故的來招惹我們吧?似乎,我們跟他並沒有什麽深仇大恨吧?”

    郭曉山有些尷尬的笑了一下,還真是有些不知道應該怎麽說了。難道說是因為自己跟他打的賭,所以,才致使葉謙這麽做嗎?估計如果自己說出這樣的話,在座的人都恨不得殺了自己吧?

    深深的吸了口氣,郭曉山說道:“其實,前幾日我才剛剛跟葉謙見過麵。正是因為知道他來了棒子國,所以,我十分的謹慎和小心,就是希望他不要在棒子國鬧出什麽事情來。而且,因為我知道狼牙的實力,因此,我也不想跟他鬧的太僵,擔心他會做出什麽不利於棒子國的舉動。”

    “那現在又是怎麽回事?既然你沒有去招惹他,他為什麽忽然間無緣無故的做出這些事情來?難道這樣做,對他們有什麽好處嗎?”老者說道,“我現在所需要知道的不是他現在的情況,也不是知道以前的事情,我就是想知道他為什麽要這麽做,這其中到底有著什麽樣的目的。”

    “我想,這是因為他跟桂金柏這件的矛盾吧。”郭曉山說道。

    “桂金柏?桂金柏又是什麽人?葉謙跟他的矛盾為什麽會牽扯到整個棒子國?”老者接著問道。他有點越來越糊塗了,看郭曉山的麵孔也漸漸的有了慍色,被他這樣左一言右一語的,說的腦袋都有些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