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給宋然打過電話之後,第二天,宋然就開始行動了。

    昊天集團在國際上的影響力非常之大,而且,宋然一直都跟那些國際金融巨鱷保持著很友好的關係,隻要宋然一個電話過去,他們一就會毫不猶豫的出手。況且,有利可圖的事情,他們也不會拒絕的。

    所以,第二天一開市,棒子國的股市就是一片混亂。各個金融大鱷,加上宋然開市全力的阻擊棒子國的股市。對於曾經一手締造了南美金融危機的宋然來說,這些並不是很大的問題,而且,得心應手。

    而島國、華夏、以及東南亞的各國都幾乎在同一時間宣布,取消跟棒子國的雙邊貿易關係,將會禁止一切對棒子國的出口,以及,棒子國的進口問題。這個言論一宣布,頓時,國際上是一片嘩然。

    棒子國就隻有那麽大,很多東西都需要進口,譬如糧食。如果這幾個國家同時禁止跟棒子國的貿易關係的話,那對棒子國的經濟將會有著很大的影響。而在同一時間,華夏、E國、島國以及東南亞的各國宣布將會舉行一次聯合的演習,這將是空前絕後的。

    演戲名為,奪島之戰。

    何謂奪島之戰?棒子國不就是一個半島嗎?雖然棒子國的軍事實力不弱,但是,這麽多國家聯手,那棒子國也根本就不是對手。而棒子國一直以來的後盾M國對這件事情沒有發表任何的看法和觀點,在記者詢問的時候,M國的對外辦事處的人員也隻是很官場的說,希望一切以和平為主這樣模棱兩可的話。

    而CX國看到這這般情形,自然是開心不已,立刻宣布要消滅資本主義,完成半島的統一,解放半島人民,一起進入共產主義。

    各國忽然之間毫無任何征兆的舉動,頓時的嚇壞了棒子國的政府高層,這可不是小事啊,這將會直接影響到棒子國的經濟穩定,甚至,會影響到它在國際上的地位。棒子國的政府高層不斷的聯係各國領導人,去洽談,想去找到他們這麽做的理由到底是什麽,為什麽會無緣無故的這麽做。

    然而,各國領導人的反應都是很冷淡,什麽也沒有告訴他們。這讓他們不禁有些著急起來,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不能很好的解決這件事情的話,那麽,棒子國的安定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如今是一個國際化的社會,是一個現代化的社會,不是閉關鎖國就可以的,一旦這些事情落實,那麽,棒子國所麵臨的打擊將是巨大的。姑且不說什麽經濟將會崩潰,甚至會倒退幾十年,就是他們國內民眾的溫飽問題,隻怕都很難解決吧?

    而與此同時,在棒子國周邊的各個海域,都發現不斷地有海盜的襲擊。非常的頻繁,那些漁民根本就不敢出海打漁,怨聲載道。而更重要的是,棒子國的海軍巡邏艦,卻根本無法奈何那些海盜,在前兩次的交鋒之中,直接落敗。他們甚至懷疑,那些根本就不是海盜,而是哪個國家的正規軍。而CX國也趁此機會,不斷的騷擾邊境,使得棒子國頭疼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