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葉謙的話音落去,餐廳裏的服務員一個接一個的走了進來。每個人的手裏都端著盤子,裏麵盛有很豐富的食物,這都是葉謙親手做的。加勒比套餐!

    走在最後的一個服務員手裏,捧著一大束的鮮花。葉謙伸手接過,衝他們點了點頭,示意他們離開之後,走到梁冰的麵前,將鮮花遞了過去,說道:“生日快樂。我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麽,所以,就親自下廚做了一點東西,希望你會喜歡。”

    梁冰愕然的看著桌上慢慢一桌子的菜,心裏忍不住的感動不已,有一些小小的激動,渾身忍不住的顫抖。一時間,往事一幕幕的浮現在腦海裏,梁冰哽咽的有些說不出話來,半晌,才有些沙啞的說道:“謝謝!”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咱們之間就不用那麽客氣了吧?隻要你喜歡就好。是不是忽然間很感動,是不是忽然間覺得我這人其實也不是那麽的討厭?是不是忽然間覺得心裏似乎有一些喜歡我了?”

    剛剛升起的那一股感動心情,被葉謙的這句話瞬間的破壞了。梁冰嗔了葉謙一眼,媚態叢生。對於葉謙所做的這一切,梁冰的心裏很是感動,所以,即使有些氣憤他破壞了這麽好的氣氛,但是,卻也沒有出言責罵他。

    “你怎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梁冰問道,“你這很明顯的是早就安排好了嘛。”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是我媳婦啊,如果連這點都不知道的話,那我這個老公豈不是太不稱職了嗎?你說是吧?是不是覺得其實我這人還不是那麽的可惡,還是有著那麽一點可取的地方?”

    “我跟你說真的,你是怎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的?”梁冰問道。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是田媽告訴我的。我覺得吧,咱們雖然不是真的夫妻,不過,我估摸著以你的性格也沒什麽朋友,而且,又跟自己的父親關係鬧的那麽僵,所以,應該也沒什麽親人了。所以,我才做了這樣的安排,想給你慶祝一下生日,免得你覺得太孤單了。”

    “我……我很好,一點也不孤單。”微微的愣了愣,梁冰說道。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也沒有反駁什麽,轉而說道:“知道你剛才跟宣南豪在一起也吃不下去,所以,肚子肯定還是餓的。你掌管著藍城國際這麽大的企業,身體是最重要的,餓肚子怎麽能行呢?對吧。這是我親手做的,加勒比套餐。能吃到我親手下廚做的東西那可是很不容易的哦,我一般不親自出馬,所以,今天是你的榮幸,便宜你了。”

    梁冰嗔了葉謙一眼,說道:“你為什麽對我這麽好?希望你明白,無論你做任何的事情,也無法改變我心裏對你的看法。所以,你辛辛苦苦的忙活了這些,我也不一定會感恩。”

    “無所謂。”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我從來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是什麽樣。在很多人的眼裏,我就是一個十足的惡魔,帶給了他們無盡的噩夢。也有人覺得我不是什麽好人,殺人放火,無惡不作。不過,也有人認為我是他們的神,是我給了他們可以幸福生活的環境。都無所謂,他們怎麽想那是他們的事,如果我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去計較的話,我估計我會變成神經病。所以,我也沒有想過你要改變什麽看法,你想什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覺得應該這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