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然還是她!

    隻是,葉謙總覺得在她的身上肯定隱藏著什麽秘密,至少,對於她所表現出來的對自己的這種熟悉的程度,就足以證明她的神秘之處了。就算藍城國際真的有很龐大複雜的關係網,就算藍城國際真的有著很詳細的情報收集部門,那也沒有可能對自己的事情知道的這麽清楚。

    就連自己跟歐陽明浩的事情都知道,知道自己這次的目的是什麽,這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對於梁冰的回答,葉謙自然不是很滿意,不過,既然她這麽說,那葉謙也沒有任何的辦法。葉謙很清楚,梁冰的口風算是很緊了,就算自己再如何的追問,隻怕梁冰也不會輕易的說出來的,除非是她自己想說。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你不說,我也懶得問了。隨便你怎麽說,怎麽想吧。”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不過,你既然知道的這麽清楚,那倒是也省去了我很多的麻煩。不錯,我的目的就是為了對付歐陽明浩,不希望他吞掉了你的藍城國際,從而壯大了他的實力,而變得越來越難以對付。所以,如果你想現在解除我們的雇傭關係的話,也可以。”

    “我為什麽要解除?”梁冰淡淡的說道,“換句話說,你現在所承擔的任務,對我來說,那也是百利而無一害,我沒有理由要拒絕啊。如果我要現在解除關係的話,當初也就不會雇傭你了。”

    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看來,你是早有準備了啊。”

    梁冰微微的聳了聳肩,沒有再說話。

    沉默了半晌,梁冰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你去哪裏?這不是回酒店的路。”

    “怎麽?緊張?害怕?”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

    “我緊張什麽,害怕什麽?”梁冰不屑的說道,“我是擔心你認錯了路,走了冤枉路。我可沒有時間跟你在街上胡亂的兜風,忙了一天,我很疲憊,想回去休息了。”被葉謙這麽一說,梁冰的心裏還真是有些個小擔心,當然,不是擔心葉謙對她做什麽禽獸不如的事情。擔心的是,不知道葉謙要做什麽,究竟是耍什麽把戲。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還以為你說累是剛才敷衍宣南豪的推搪之詞呢,原來是真的啊。不過,再累也要堅持一下,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什麽地方?”梁冰有些好奇的問道。

    “你去了不就知道了?”葉謙說道,“說起來,我以前有一個朋友也跟你一樣,都是今天生日。”

    梁冰渾身微微一顫,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心裏忍不住暗暗的想道:“他,說的會是我嗎?”深深的吸了口氣,梁冰穩定自己的情緒,看了他一眼問道:“那你的朋友呢?她現在在什麽地方?”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陷入了一陣沉思,半晌,方才歎了口氣,說道:“我也不知道。我跟她也有很長的時間沒見麵了,本以為她躲了起來,不想再見我。可是,沒想到前些日子在棒子國碰見了她。我有很多的話想跟她說,然而,她卻沒有給我任何的機會,隻是稍微的照了一下麵,就又離開了。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