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這麽大的力氣,梁文海就是想得到藍城集團,可是,如今梁冰這麽一說,斷絕了他所有的希望,他的心裏怎麽能不氣憤呢?

    直到現在,梁冰依舊沒有一絲的恐懼。淡定自若,就好像眼前的危險對她來說根本就算不得任何的風浪似的。

    “你們父女的談話也應該結束了吧?”從進屋到現在,年輕人一直沒有說話,此刻,忍不住打斷了他們的對話,說道,“梁文海,人我們已經帶來了,剩餘的事情你們自己解決。我們的錢呢?”

    “急個毛啊?你沒看到老子現在什麽也拿不到嗎?這丫頭不肯把藍天集團交出來,我哪裏有錢給你們?”梁文海憤怒的說道。

    年輕人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聲的說道:“梁文海,你這是在耍我們了?你應該知道我們的手段的,如果你不把剩餘的錢給交齊的話,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我勸你還是不要跟我玩花樣,不相信,你可以試一試。”

    梁文海微微一愣,訕訕的笑了笑,說道:“大……大哥,我剛才是一時口快,你別介意。錢我肯定會給你,可是,現在這丫頭不把藍城集團交出來,我也沒那麽多錢啊。”

    “那是你的事情,跟我沒有關係。”年輕人說道。

    “大哥,大不了這樣。等我拿到藍城集團,我多給你們一些,這樣成不?”梁文海說道,“我已經跟大老板商量過了,隻要我拿到藍城集團,立刻轉手賣給他。到時候,我付你們雙倍的酬勞。”

    年輕人微微的愣了愣,不禁有些為難起來。他不是在乎那什麽雙倍的酬勞,而是,現在梁文海沒有錢,自己殺了他的話,也拿不到錢,豈不是白費了功夫?可是,要幫梁文海從梁冰的手裏奪得藍城集團,似乎有些難度。這丫頭的態度好像很堅決似的,隻怕不容易辦到啊。

    “大哥,咱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你就算殺了我,現在也拿不到錢,這對你也沒什麽好處,是吧?不如你幫我,隻要這丫頭把藍城集團交出來的話,咱們不就有錢了嗎?”梁文海說道。

    微微的沉默了片刻,年輕人不由的點了點頭。深思熟慮之後,他還是覺得這樣才是最好的辦法。看了梁文海一眼,年輕人說道:“本來,這不是我們的職責所在。不過,既然你臨時的改變主意,那我們也要增加酬勞。我們幫你拿到藍城集團,不過,到時候你必須付我們十倍的酬勞。”

    梁文海不由的愣了一下,十倍的酬勞,很明顯的有些趁火打劫嘛。不過,仔細的想想,這些跟藍城集團相比,那都不過是小錢而已。隻要自己把藍城集團拿到手,然後轉手賣給那個大老板的話,自己還在乎這點錢嗎?

    深深的吸了口氣,梁文海說道:“沒問題,隻要能拿到藍城集團,多少錢我都給。”

    梁冰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看了梁文海一眼,說道:“你真的是無藥可救了,竟然早就談好了要把藍城集團轉賣出去,這可是奶奶的心血啊。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是要把藍城集團賣給宣南豪吧?你怎麽就那麽傻啊?宣南豪的目的你應該很清楚,你把藍城集團賣給了他,你還會有什麽好日子過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