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藍城國際的樓下,葉謙剛剛走下車,正準備上樓的時候,忽然看見一輛麵包車極速的從身邊駛過。車內,掛著窗簾,遮蓋的嚴嚴實實,看不到裏麵。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也沒有多想,舉步朝內走去。一邊走,一邊抬頭看了一眼,卻發現梁冰辦公室的燈已經熄滅。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掏出手機給梁冰打了個電話過去。這丫頭,不是說好了等自己過來接她的嗎?

    電話響了很久,也沒有人接,葉謙的心不由的提了起來。雖然梁冰那丫頭對自己很不感冒,也沒給過自己什麽好臉色看,但是,一般情況之下自己給她打電話她還是會接的,雖然多數的情況之下隻會“嗯、啊”的應付幾句。

    走到保安室的門口,葉謙朝內看了一下,裏麵坐著的正是那日跟自己比較的肌肉男。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兄弟,還在忙呢?”

    肌肉男看了葉謙一眼,有些尷尬的笑了笑。如今葉謙已經是藍城國際的保全人員,身份要比他高了許多,肌肉男明顯的有些不悅,也有些懊惱。本來,保安部經理很少讓肌肉男參與日常的工作,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去專心應對加入保全部的考試。結果現在被葉謙搶了去,肌肉男也就沒有了資格,保安部經理也就讓他繼續的做事了。

    “呃,你在保全部還好吧?”肌肉男說道。

    “第一天上班,還行。”葉謙說道,“對不起,害的你沒進保全部。不過,你放心,隻要有機會的話,我會跟簡經理說的,論實力,你也足夠進保全部了。”

    肌肉男微微一愣,激動的說道:“真的?謝謝,太謝謝了。其實,輸給你我心服口服,不冤。”

    微微的笑著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我們公司的總裁不是天天晚上都加班很晚的嗎?怎麽今天這麽早就離開了?”

    “你說梁總啊?”肌肉男說道,“她也剛剛才離開。不過,她沒有開車,估計應該是出去吃夜宵什麽的吧。”

    葉謙的心裏不由的一涼,忽然的想起自己剛剛過來的時候看到的那輛麵包車,難道……難道梁冰被抓走了?葉謙有一種很不詳的預感。“哦,我還有點事,先走了。”葉謙也來不及多想了,趕緊的跟肌肉男打了一聲招呼,便上車離去。

    跟隨著那輛麵包車剛才駛去的方向,葉謙把油門加到了底,一邊用目光四處的搜索著麵包車的蹤影。

    都快自己太大意了,剛才就應該發現啊。葉謙心裏不由的暗暗的責怪起自己來,雖然梁冰對待葉謙的態度總是那樣冷冰冰的,好像上輩子欠了她似的。不過,葉謙做事有始有終,而且,就算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出發,葉謙也不能讓梁冰出事。更重要的是,葉謙在梁冰的身上發現了宋然的一點影子,覺得她一個女孩子支撐這麽大的一個企業也很不容易,能幫的,自己還是盡量的幫一點吧,可是,如今竟然讓梁冰被人抓走了,自己怎麽能不自責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