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縱,對葉謙來說,是一個很簡單的手段而已。

    對兄弟,葉謙可以坦誠相對;對親人,葉謙可以毫無保留。但是,駕馭人是需要手段的,葉謙不能對任何人都坦誠以待,那樣的話,就會失去自己的威嚴,產生不了一種威懾的作用。

    葉謙能摸透這個女人心裏所想,所以,並不著急著讓她跟自己死忠。所以,欲擒故縱,頓時的讓藍玫徹底的顯示出自己的衷心。在葉謙的心裏,他對藍玫這樣的女人還是十分的佩服的,他不介意給予她一些幫助。

    葉謙沒有打算太插手金成佑和藍玫的事情,至少,一開始不會。他需要好好的看一看他們到底有多大的能耐,這樣,才能確定他們以後能走多遠的路,能掌握多少的勢力,能把握多少的分寸。隻有這樣,才算是真正的勝利。

    回到酒店,墨龍和李偉都還沒有起床,曲陽雪卻是早早的就起來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個人發呆,也不知道她究竟在想些什麽。昨晚的事情讓她心裏很觸動,有些事情她的確是需要好好的想清楚想明白。

    看到葉謙進來,曲陽雪隻是轉頭看了他一眼,又扭過頭去,什麽話也沒有說。似乎,對於葉謙剛才到底做了什麽,到底見過什麽人,談過什麽話,都不再感興趣。她似乎都有點忘記自己的身份了,忘記自己是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人,跟在他們的身邊是負責監視他們的。

    葉謙衝曲陽雪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有些事情不用想的太多,想的越多,反而越亂。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是怎麽想的,跟隨著自己的心走,就行了。”說完,葉謙也沒再看曲陽雪,轉身朝自己的屋內走去。

    曲陽雪微微的愣了愣,有些愕然的看著葉謙離開的地方,心裏似乎有所感觸。葉謙的話很隱晦,但是,她卻可以聽出來葉謙是什麽意思。她有些好奇,對這個男人產生了很濃厚的好奇心,他到底會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呢?有時候那麽的霸道,有時候卻仿佛又那麽的善解人意。她摸不透,也弄不明白。不過,葉謙的話卻是對她有了很大的觸動,是的,自己是不是應該問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是怎麽想的呢?究竟是在想些什麽呢?她迷惑了,她慌亂了,有些無助,糾結。

    房間內,墨龍卻是早早的就醒了,可是,卻沒有出來。他現在也十分的頭疼,昨晚雖然是因為擔心的緣故,沒有多想,就趕過去救曲陽雪。可是,如今人救下來了,卻也有了一堆的麻煩。

    墨龍雖然在感情的方麵顯得有些愚笨,但是,這並不代表著他什麽都看不清楚。其實,有些事情他的心裏很明白,隻是一直假裝糊塗而已。自從昨晚救了曲陽雪之後,墨龍很清楚的感覺到曲陽雪看自己的眼神,甚至是說話的語氣和動作,都有了變化。墨龍知道,隻怕曲陽雪是對自己有了好感了。墨龍根本就沒有想過這些事情,他很大的程度上也是因為愧疚,覺得那晚的事情自己傷害了曲陽雪,所以,昨晚才會不顧一切的去救她。可是,如今,要讓他去接受曲陽雪的話,他有些畏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