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裏,葉謙似乎已經差不多可以猜出來會是什麽樣的一個發展了,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麽一群傻女人,為了愛情犧牲了一切,最後卻被自己深愛的男人所出賣。

    不過,葉謙並不覺得這些女孩子有任何的問題,人活在這個世上不就是圖那幾分的真情實意嗎?如果連自己的感情都不願意付出,那活著也沒什麽意思。雖然說可能這些人的結果是悲慘的,但是,凡事都不能一而概全。

    “隨著我的年紀越來越大,我父親在家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每次我母親問起來的時候,他都說很忙。母親雖然心裏有些埋怨,希望他可以多陪一陪自己,可是,看到他有時候十分疲憊的樣子時,心裏有忍不住的疼惜。”藍玫有些哽咽的說道,“直到幾年前,我母親才發現,原來他在外麵早就已經有了別的女人,而且,還有了一個兒子。我母親哭的很傷心,一直堅強的她,在那一刻,將自己關在房間裏整整哭了一天一夜。當她從房間裏走出來的時候,雙眼紅腫,眼角竟然還掛著幾絲的血漬,她,竟然哭出來的是血。”

    深深的吸了口氣,藍玫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接著說道:“母親沒有大哭大鬧,隻是很冷靜的跟他說,讓他離開這個家。她要拿回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她不要在做一個家庭的主婦。從那一刻開始,她終於明白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交際圈,否則,就失去了原本的魅力,甚至失去了尊嚴。”

    “後來,你父親就害死了你母親,並且,奪取了她的財產,對嗎?”葉謙問道。

    重重的點了點頭,藍玫說道:“是的,母親死後還不到一個星期,他就把自己的情人和兒子接回了家裏。儼然是一副一家人,而我,卻好像成為了一個外人。我母親在臨死之前,早就做好了安排,將她手中最重要的一些資產全部留給了我。為了得到這些,他偽裝出一副慈父的形象,我也曾一度以為他是一個好父親,也想過要將那些財產全部給他,我以為他當初愛上了別的女人,或許,也不全是他的錯。可是,我錯了,他為了得到我手裏的財產,完全不惜任何的代價,就算是殺了我也在所不惜。在他的心裏,他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是自己的女兒。”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很狗血的故事,不過,越是這樣,卻越發顯得真實。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是桂金柏的女兒吧?”

    藍玫有些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顯然是有些不敢相信他竟然認出了自己。葉謙似乎看出了藍玫的疑惑,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沒什麽,其實這並不難猜。我見過張鐵橋,知道他是桂金柏的手下,張鐵路是他的兄弟,也應該是桂金柏的手下。這不就可以猜出你的身份了嗎?”

    “你先前說你看到張鐵橋的屍體,這……這是真的嗎?”藍玫問道。

    “當然是在真的。”葉謙淡淡的說道,“他對我的兄弟不敬,所以,死在了我兄弟的手裏。”葉謙顯然不想就這個話題做過多的討論,所以,隻是簡單的說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