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慶紅生談妥了酒吧的事情,在辦完了交接手續之後,金成佑做了一些基本的安排,就回來了。

    這裏,隻是他臨時居住的地方。現在有了酒吧,他也需要收拾一下行李,以後就搬到酒吧去住了。他需要將酒吧當成自己的家,那是他的根本,也是他的基石,是他未來道路的起步,他自然不能有片刻的鬆懈。

    自己的未來會是什麽樣,那就靠這個酒吧了。自己好不容易才說服了慶紅生,達到了如今這個理想的結果,他自然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看聽到門外響起的敲門聲,金成佑過去打開門。隻見葉謙抱著一個渾身血漬的女人站在門口,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老大,這是……”

    “先進去再說吧!”葉謙淡淡的說道。

    金成佑不敢怠慢,慌忙的讓葉謙進來。“先把她放到床上吧!”金成佑說道。接著看了一眼女人,說道:“老大,要不要找個醫生?我看她的傷勢不輕啊。”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隻是一些皮外傷而已,不是很嚴重。找醫生過來會很麻煩,就讓她休息一會吧,應該沒什麽大礙。”葉謙是雇傭軍出身,基本的護理常識還是懂的,在來的路上,葉謙也早就查探過了,她的傷勢並沒有什麽大礙,隻是一些皮外傷。不過,這也讓葉謙蠻吃驚的了,一個女人能夠在那樣的情況之下,還隻是受那樣的一點傷,的確有些不簡單。

    “老大,她是誰啊?”金成佑好奇的問道。葉謙總是能做出一些讓別人覺得十分奇怪的事情,無緣無故的又帶一個渾身是血的女孩子回來,著實的有些讓金成佑吃驚。

    “我也不知道。”葉謙微微的聳了聳肩,說道,“在路上碰到她,見她有麻煩就幫了她一把。”頓了頓,葉謙岔開話題,問道:“怎麽樣?酒吧的事情談妥了嗎?”顯然,葉謙並不想就這個女人的問題談論的太多。

    金成佑也很識趣,沒有繼續的追問,說道:“酒吧的事情已經談妥了,從今天開始酒吧就由我來負責。沒有讓老大你失望,不然的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麽麵對老大你了。”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我沒有看錯人。”

    “謝謝老大!”金成佑說道。接著,金成佑從懷裏掏出一張支票遞了過去,說道:“老大,這個還給你。”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伸手接過,看了一眼,有些愕然的看著金成佑,說道:“這是怎麽回事?你不是說酒吧已經談下來的嗎?怎麽錢卻沒有動?”

    “是這樣的,老大。酒吧的老板本來一開始很不願意,無論我出多少的價錢他都不肯賣。後來,我又找了他一次,跟他談了很久。最後,他答應將酒吧交給我負責,隻需要每個月給他上繳一半的利潤,而且,不過問酒吧的任何事情。”金成佑說道,“雖然我也有些納悶天下間怎麽會有這麽便宜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接受了。老大,我這樣做,是不是有些不妥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