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鐵橋可不想自己成為第二個光頭,他可不想自己的下半生需要靠躺在病床上苟延殘喘才能活下去,如果是那樣的話,他寧願死了算了。

    可是,讓他就這樣死了,張鐵橋也不甘心啊。自己現在正是如魚得水的時候了,桂金柏就要一統天下,他作為桂金柏手下的戰將,以後前途不可限量啊。當初,那麽多的人一起投靠了高流水,希望可以攀上高枝,一躍枝頭成鳳凰。唯獨他選擇了桂金柏,等待了這麽多年,桂金柏終於開始崛起,如果自己在這個時候死了,豈不是太冤枉了?

    連那些地下拳壇的拳手都不是墨龍的對手,張鐵橋自然清楚自己也不是他的對手,而且,如今沒有了曲陽雪這顆棋子在手,加上對方也來了那麽多人,自己陷入是處在了下風。張鐵橋也顧不得其他了,拔出自己的手槍,偷偷的朝著曲陽雪的方向移動過去。

    他很清楚,隻要擒住了曲陽雪,那麽,自己就掌握了主動權。到時候墨龍和李偉就不敢動自己分毫。現場人太多,有些混亂,墨龍也被人圍著,根本就看不清楚曲陽雪那邊的情況,也沒有注意到張鐵橋。墨龍隻能不斷的將自己身邊的人擊倒,一步步的往曲陽雪的方向挪去。

    “好久沒這麽爽了啊,痛快!”李偉哈哈大笑,跟個瘋子似的,衝入人群中,一拳接一拳的將身邊的人打飛出去。他下手可是沒有任何的留情,出手就要對方的性命。好不容易等來這麽一個機會,李偉怎麽願意錯過呢?

    張鐵橋一步步的往曲陽雪的方向靠近,可是,發現墨龍離曲陽雪的距離並不遠,如果自己過去的話,隻怕根本就來不及擒住曲陽雪,就會被墨龍給抓住吧?而且,現場的人太混亂,他根本就瞄不準,這一槍打出去的話,隻怕不但要不了他們的性命,反而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到時候自己可就真的危險了啊。

    忽然,張鐵橋興奮的發現,李偉就在自己的不遠處,而且,也根本就沒有注意到自己。心裏頓時的一喜,如果自己拿住了李偉的話,那局麵就頓時的反轉了啊,自己不但可以要了他們的性命,也有辦法給桂金柏交代,自己以後的前途那就是光明一片了啊。

    想到這裏,張鐵橋哪裏還敢懈怠,摻雜在人群中朝著李偉的方向走去。

    李偉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一拳將麵前的一個小子砸到在地,興奮的說道:“還有嗎?統統的都潮我來吧,老子今天要好好的過過癮。”

    墨龍慢慢的走到了曲陽雪的身邊,將她扶了起來,關切的問道:“怎麽樣?你沒事吧?”

    曲陽雪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我沒事。你呢?你傷的嚴重嗎?”

    淡淡的笑了一下,墨龍說道:“這點小傷算什麽,小兒科的把戲而已。”一邊說,墨龍一邊替曲陽雪解開繩索。

    曲陽雪微微的頓了頓,有些哽咽的說道:“墨龍,謝謝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