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桂金柏也很想結交李偉然這個朋友,畢竟,如果交了李偉然這個朋友的話,對自己未來的路會很有幫助。不過,他也並不懼怕李偉然。雖然說李偉然的家族在棒子國很有勢力,財力雄厚,但是,自己也不弱,真要是拚起來,大不了魚死網破,他也不在乎。

    這件事情對於桂金柏來說不是小事,李偉打傷的並不隻是他的兒子,重要的是,李偉是等於在他的臉上狠狠的扇了一個耳光。如今,高流水剛剛去世,勢力四分五裂,他桂金柏想要一統天下,那就必須要擺出一副強勢的態度出來。在這條道上,誰有實力誰就是老大。如果他今天退了一步,那麽,以後誰也不會把他放在眼裏,他的路就會難走許多。因此,他豈會那麽容易的就憑李偉然的幾句話就罷休呢?

    深深的吸了口氣,桂金柏說道:“我也很想跟偉少爺交個朋友,但是這件事情請恕我無法給偉少爺這個麵子。他打傷了我的兒子,我必須追究到底。如果得罪偉少爺的話,還希望偉少爺見諒。”

    李偉然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眼神裏閃過一絲的寒光。自己已經是好話說盡了,可是,桂金柏卻還是不賣自己這個麵子,這讓他的麵子也有些拉不下來。冷冷的哼了一聲,李偉然說道:“桂先生的意思是,要跟我死磕到底了?我希望桂先生考慮清楚,這樣做,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我也不想這樣,但是,如果我就這樣退步的話,以後我在道上將無法立足。”桂金柏說道,“如果有得罪偉少爺的地方,我給您賠個不是。但是,這件事情我不會善罷甘休的,希望偉少爺理解。”

    “桂先生,我李偉然是抱著很大的誠意來跟你商談的,可是,你卻這樣,你讓我李偉然如何跟自己的朋友交代?如果以後傳了出去,說我朋友有難都不願意幫忙,那我李偉然也很難在混下去了。”李偉然說道,“桂先生你這是在打我的臉啊。”

    “如果有什麽得罪的地方,還望偉少爺見諒。”桂金柏說道,“這件事情我真的是愛莫能助。”

    冷冷的哼了一聲,李偉然說道:“既然桂先生這麽不給我麵子,那我看我們也沒有必要繼續的談下去了。桂先生既然已經考慮清楚,那我也不多說什麽了。我隻想告訴桂先生一句話,如果我的朋友有任何的損傷的話,我一定要你付出百倍的代價。這是我李偉然說的話!”

    桂金柏眉頭微微一蹙,臉色陰沉下來,冷聲的說道:“偉少爺這是在威脅我嗎?我承認我的財力勢力或許都不如你,可是,如果真的要是打起來的話,我也未必會輸給你。大不了來個魚死網破,就算我死了,我也會讓你不好過。”

    “是嗎?”李偉然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那你還真的是太高看自己了。那咱們就走著瞧,我倒是很想看看你怎麽個讓我不好過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