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他現在住在什麽地方嗎?”李偉然接著問道。

    “在皇宮國際大酒店!”老黑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李偉然起身站了起來,說道:“好,那我們現在就過去。你馬上打電話給桂金柏,就說我想見他。”

    “是!”老黑應了一聲,沒有再多話,掏出手機開始撥打電話。李偉然也沒有片刻的停留,朝外麵走去。所謂救人如救火,況且,李偉然必須要趕在國家安全委員會動手之前把曲陽雪救出來,那樣的話,才算是真真正正的做好了這件事。

    一邊吩咐老黑去救人,一方麵,李偉然趕往了皇宮大酒店。齊頭並進,確保萬無一失。

    到了公司的樓下,老黑掛斷了電話,看了李偉然一眼,說道:“偉少,已經約好了,今晚九點,在火焰俱樂部見麵。”

    李偉然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抬手看了看時間,說道:“九點?嗯,現在還有兩個小時,應該足夠我先去見李偉一麵了。為了以防萬一,你帶人先趕過去,確保曲陽雪不能收到他們的傷害。然後等我的電話,如果我跟桂金柏談妥的話,那就沒什麽事。如果沒有談妥的話,那你就帶人去把人給我救出來。以防萬一!”

    “偉少,你放心吧,我會辦妥。”老黑應道。

    李偉然微微的點了點頭,也沒有再多說什麽,慌忙的驅車朝皇宮國際大酒店駛去。對於李偉然來說,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他可不願意錯過。雖然他沒有想過要殺掉自己的大哥,但是,多結交一些朋友,有能力有實力有背景的朋友,那樣的話,更加的有助於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將金成醫藥集團牢牢的控製在自己的手掌心裏。因為他很清楚,一旦金成醫藥集團落入了他大哥李源泉的手中的話,以李源泉的為人,自己的下場肯定會很悲慘。所以說,他爭奪集團的領導者之位,在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挽留他們兄弟感情的一種手段。

    對於桂金柏,李偉然並沒有太放在心上。對於他來說,桂金柏終究不過是一個黑道的人物,在上流社會並沒有什麽地位。以金成醫藥集團在漢城乃至棒子國所擁有的強大的背景和勢力,如果想要對付桂金柏的話,那簡直是太容易不過的事情了。所以,在李偉然的心裏,他根本就沒有把桂金柏當成對手。

    別說是桂金柏了,就算是當初的高流水,李偉然也從來沒有把他當成什麽對手。不過,雖然如此,但是,李偉然卻從來不忽視他。畢竟,以桂金柏現在在漢城所擁有的實力,也不能視而不見。畢竟,如果雙方真的打起來的話,自己也是會很費力的。

    即使,不怕這個對手,卻也不能樹立多一個敵人。所以,李偉然做人是一個很圓滑的人,他一直想要做的就是寧可多一個朋友,也不多一個敵人,哪怕是做不了朋友,那也不要做敵人。

    這種性格的人,有好有壞。太圓滑的人,缺少了自己的個性,往往是雙方都想討好,結果得不償失。不過,李偉然很懂得把握好分寸,很懂得適可而止的道理。這也是他深受他爺爺器重的原因之一。如果不是因為這樣,他的爺爺也不會到現在還沒確定家族集團的繼承人,目的就是想要考察李偉然,給自己多一個選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