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斷了電話,墨龍的眉頭不由的緊緊蹙在了一起,心裏有些忍不住的著急起來。曲陽雪被抓,他無法當做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如果是站在狼牙的利益上去考慮,曲陽雪被抓走,對他們來說應該還算是一件好事。可是,墨龍的內心裏卻無法接受自己眼睜睜的看著曲陽雪去死,他不能不管不顧。

    墨龍深深的吸了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起身走了出去。他沒有跟葉謙和李偉去說這件事情,因為他不想李偉也跟著一起去冒險,不想讓葉謙為了這件事情再去煩心。這種事情,他自己解決就好了。雖然可能會有危險,但是,墨龍必須要過去。

    出了酒店,墨龍攔下一輛的士,朝那個青年男子所說的地方駛去。

    葉謙和李偉從房間裏探出頭來,看到墨龍離開,二人對視了一眼。

    “老大,你猜他去做什麽了啊?”李偉問道。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搖了搖頭,說道:“不清楚。不過,我猜應該是他剛才聽進去我的話了,是去找曲陽雪談一談吧?”接著轉頭瞪了李偉一眼,說道:“我說你這小子也真是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墨龍的為人,非得弄這麽一出,你讓墨龍怎麽麵對啊。”

    李偉微微的吐了吐舌頭,說道:“我也是看墨龍跟那個謝紫衣這麽長時間了還沒有進展,所以,以為他們不可能在一起嘛,所以才想著幫他快速而有效的解決一下單身的問題。誰知道會弄成這樣啊。”

    葉謙翻了一個白眼,說道:“你丫就是沒事找事幹,恨不得天下大亂你才開心。其實,謝紫衣那丫頭很不錯,對墨龍也是一心一意。隻是墨龍一直顧慮的太多,所以,兩個人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進展。但是我知道在墨龍的心裏,是喜歡著謝紫衣的。你現在鬧出這麽一出,你讓墨龍怎麽處理啊。”

    “如果實在不行就算了唄,現在都什麽年頭了,難道上了床就一定要負責嗎?”李偉撇了撇嘴巴,說道。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那是你,可是墨龍不一樣,他還是很傳統的男人,你這是在為難他。”

    “那已經發生了,現在能做怎麽辦?”李偉說道,“要不,我委屈點把那丫頭給接收了?”

    “滾蛋!”葉謙一腳踹在李偉的身上,後者一個趔趄,在地上滾了幾圈。爬起來,拍了拍衣服,說道:“老大,禍是我闖的,除了這個辦法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其他什麽更好的辦法了。”

    “你就這德行,人家姑娘才不會喜歡你呢。”葉謙說道,“把你跟墨龍放在一起比一下,你簡直就是個渣渣啊。”

    “靠,老子有那麽差嗎?”李偉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

    金成醫藥集團,旗下的一個醫藥公司辦公室內,李偉然端坐辦公桌前,很認真的看著手裏的資料。現在金成醫藥集團的下一任領導者到底是誰還沒有確認,所以,他不敢有片刻的懈怠,必須要努力的做出成績來,否則的話,隻怕他爺爺會將家族企業按照規矩傳到他大哥的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