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第十四小學!

    葉琳坐在座位上哈欠連連,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任由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唾沫橫飛,她卻是提不起一點的興趣。不過,這丫頭倒是很聰明,她應該就是屬於那種整天就知道玩,但是學習成績卻很好的那種。

    “報告!”聲音打斷了老師的話,所有的人目光都不由的朝門口看去。隻見門口站立著一位小女孩,穿著十分的樸素,但是五官卻是十分的精致。隻不過,小女孩的臉上有著一種淡淡的憂傷,跟她的年紀有些不符,這讓人有些奇怪。

    中年男老師轉過頭,看了小女孩一眼,皺了皺眉頭,冷聲的說道:“沈清怡,你怎麽有遲到了?你還想不想念書?如果不想的話,趁早滾蛋!”

    小女孩低下頭,一聲不吭,眼神裏閃出濃濃的自卑。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這樣都會打斷我的思緒,會浪費其他同學的時間?如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話,那還怎麽上課?”中年男老師有點不依不饒。一般成績好的學生,按理說老師都會很喜歡,可是,沈清怡的成績雖然很好,卻因為家長沒有跟他拉點關係,這讓他心裏不舒服,自然處處的針對她。

    “對不起!”沈清怡低下頭去,無地自容。

    “對不起就行了?你還年年是三好學生呢,就你這樣,怎麽配做三好學生?”中年男老師繼續的斥道,仿佛是要把自己心中的不快全部的發泄到沈清怡的頭上似的。

    沈清怡低著頭,一聲不吭。

    “夠了!”葉琳忽然一下站了起來,吼道,“她不就是遲到了嘛,用的著那麽對她嗎?你要記住,我們是花錢來讀書的,那我們就是顧客。而你,不過是一個打工的,你應該把顧客當成上帝。別好像誰欠了你幾百萬似的。”

    中年男老師不由的一愣,有些愕然的看了葉琳一眼,顯然是有些沒有料到竟然有人敢站出來跟自己叫板。他當然知道葉琳,那可是學生裏的刺頭,不過,他並不清楚葉琳的身份,隻是因為班主任對葉琳很是照顧,所以,很多時候他也不敢太過分。如今,葉琳竟然站出來跟自己叫板,這讓他的麵子有些下不去,狠狠的瞪了葉琳一眼,斥道:“葉琳,你知道自己再說什麽嗎?我是你的老師,你要尊重我。你不要以為楊老師對你很照顧,你就可以肆無忌憚了。我告訴你,這是我的課。”

    “尊重是相互的,你不尊重我們,我們為什麽要尊重你?”葉琳說道,“就你這樣的素質,根本就不配當老師。”

    “你……你……”中年男老師有些氣氛的看著他,竟然一時間被噎的說不出來。

    沈清怡抬起頭,看了葉琳一眼,眼神裏充滿了感激的神色。她因為自卑,所以,在學校裏也幾乎沒有什麽朋友,同學們也很少跟她說話。很多人看到她被罵,露出的都是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這她早就已經習慣了。可是,葉琳卻站了出來,幫她跟老師叫板,沈清怡的心裏自然感動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