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曲陽雪雖然都不認識,可是,聽他們談論到高流水,曲陽雪就知道一些了。高流水是誰,她自然不會不知道。那可是漢城上層社會的風雲人物。當然,曲陽雪也很清楚高流水的背景,知道他是漢城有名的黑道人物。

    所以,葉謙跟金成佑談論起這些事,這不得不讓曲陽雪意識到葉謙是想要著手對付那些人,這樣一鬧起來的話,那事情可就真的大條了。到時候就不是那麽容易可以善了的了。這些黑社會的人哪裏會是狼牙的對手?到時候還不是血流成河?所以,曲陽雪不得不重視起來。

    不過,對於葉謙這樣堂而皇之的在她麵前討論,曲陽雪還是有些驚詫,有些無法理解葉謙了,難道他就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知道了會對他不利嗎?曲陽雪發現自己越來越看不透葉謙了,這個人的自信到底是從什麽地方來的?

    有了葉謙的話,金成佑也就沒有什麽可顧忌的了。深深的吸了口氣,金成佑說道:“高流水死後,手底下的那些人為了爭奪老大的位置開始勾心鬥角,爭鬥不休,最後徹底的瓦解了。其中勢力最大的就是桂金柏,他是最有希望繼承高流水成為下一個漢城第一大梟的人物。我的酒吧也正是被他收走的,我想,接下來他就會開始對其他的勢力逐個的擊破了吧。”

    “桂金柏?”李偉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我好像聽說過他啊。嘶……是什麽時候聽說的了?我怎麽記不起來了?”

    “你滿腦子都是大便,當然想不起來了。”墨龍白了李偉一眼,說道,“你上次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打傷的那小子不就是桂金柏的兒子嗎?而且,從警局出來後,桂金柏不是還派了人準備抓你回去嗎?這才多久的事情你都忘記了?說你滿腦子的大便你還不相信。草!”

    李偉愣了愣,恍然大悟,說道:“對了,我就說嘛,我怎麽好像聽過桂金柏的名字。”李偉也沒在意墨龍的責罵,仍舊是一副嬉皮笑臉的模樣,跟墨龍相處了這麽久的時間,這種情況是長長都會發生的,沒有什麽可生氣的。這也是增加兄弟感情的一種辦法,如果做兄弟就成天的禮儀道德的話,反而會顯得生疏了。

    葉謙詫異的看了李偉一眼,問道:“到底是怎麽回事?你怎麽會無緣無故的招惹上桂金柏?”

    “我也不知道哎,可能是緣分吧。”李偉嘿嘿的笑了笑,將如何在餐廳裏跟桂一龍發生矛盾,然後如何的被警察抓去,桂金柏又如何派人過來襲擊自己,一一的說了出來。

    “照你這麽說,你完蛋了,桂金柏肯定不會放過你的。”葉謙笑了一下,說道。絲毫沒有太放在心上,這讓金成佑有些哭笑不得。他就不明白了,麵對這樣的情況他們怎麽還能笑得出來。桂金柏可是要比高流水更加的狠毒啊,他可不會講那麽多的道理,也不會有那麽多的彎彎繞繞,直截了當的要被人的性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