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區,這是漢城最落後的一個區,這裏,多是一些流浪漢、打工者居住的地方,屬於棚戶區。黑暗,潮濕!

    低矮的房屋,遠遠的都可以聞到一股子臭水溝的味道。這裏也充斥著三教九流各式各樣的人,也都是棒子國最底層的人。他們生活在這裏,為了自己的生活不斷的努力著,想要走出這裏。可惜,理想和現實有著很大的差距。他們的努力,也隻能換來一個溫飽,無法享受奢華的生活。

    在一間狹小的房間內,坐滿了人。金成佑坐在當中,眉頭深鎖著,臉上浮現出一股很是擔憂的神色,沒有人永遠甘心住在這裏,也沒有人永遠甘心處在社會的最底層去看別人的眼光辦事。奈何,命運就是這樣,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改變,就可以改變的。

    房間內,還有金成佑的六個手下,四個啤酒妹。這些都是金成佑從酒吧裏帶出來的唯一的東西,也是他最寶貴的東西。在自己困難潦倒落魄的時候,他們沒有放棄自己,跟隨著自己一起到這裏,他很感動。可是,感動歸感動,他卻不能不顧他們。他們還有父母妻兒,還有兄弟姐妹,他們還需要生活。

    深深的吸了口氣,金成佑看了那四個啤酒妹一眼,說道:“你們沒有必要跟著我,現在我什麽都沒有,你們跟著我我也照顧不了你們。而且,你們也需要生活,現在工作不好找,你們這樣不值得。就算你們選擇留在酒吧,我也不會怪你們的。”

    “金大哥,你當我們是什麽人啊?你一直對我們那麽的照顧,在我們的心裏早就把你當成大哥了。你現在有事,我們怎麽能不幫你?”一個卷發的女孩說道,“我知道我們沒有什麽能力幫你改變什麽,但是,這也是我們支持你的一種方式。如果我們還繼續的留在酒吧裏,那我們還算是人嗎?”

    “是啊!”一個蘋果臉的女孩說道,“離開了那家酒吧,大不了我們再去其他的地方嘛,有手有腳的難道我們還會餓死不成?你都離開酒吧了,我們還繼續留在那裏有什麽意思?”

    微微的歎了口氣,金成佑說道:“我知道你們的心意,可是,我現在一無所有。各大的勢力現在互相的傾軋,都想著要奪取地盤,我一個無權無勢的人根本無法跟他們爭。你們現在跟著我,隻會讓你們生活艱難,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知道嗎?我更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活的很好,活的很滋潤。”

    “大哥,難道你現在放棄了?”一個手下說道,“大哥,在我們的眼裏你不是那種人,以前那麽多的困難都走過來了,難道你現在就不能堅持下去了?那些人有什麽了不起的?隻要大哥你願意,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重頭再來的。”

    “重頭再來?談何容易啊。”金成佑深深的歎了口氣,說道,“況且,你們跟著我也會很威脅,我不想你們有一天橫屍街頭,我要看著你們的父母抱著你們的屍體哭。你們明白嗎?我現在不能給你們任何的承諾和未來,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過的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