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高林卓冷冷的哼了一聲,懶得繼續的跟葉謙說話。他覺得這樣有些失了自己的分寸,這小子得意就讓他得意一陣唄,反正也得意不了多長時間了。

    “廢話少說,我跟你也沒有什麽好談的。現在我已經來了,你該放人了吧?”高林卓說道。

    “好吧,本來還想跟你躲聊聊,不過,既然你那麽著急,那咱們就開始吧。”葉謙說道。接著轉頭看了一眼旁邊的年輕人,對他使了一個眼色。後者會意的點了點頭,搖了搖全世夢,將她叫醒。

    “啊……啊……”全世夢忽然的驚醒過來,像個瘋婆子一樣胡亂的揮舞著自己的拳頭。這些外表光鮮的明星,其實很多很大的程度上並不見得就是什麽好人。而且,還喜歡站在道德的製高點對某些事情某些人進行指責,其實,自己背地裏也盡幹一些禽獸不如的事情。

    “麻痹,再動老子殺了你!”年輕人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勒著她的手腕,厲聲的喝道。全世夢渾身一震,哪裏還敢亂來。看到樓下的高林卓時,頓時的興奮不已,叫道:“高先生,救救我,救救我!”

    高林卓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有我在,沒事的,放心吧!”高林卓自尊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甚至有些忍不住的想要感謝葉謙了。以前他追求這娘們,可是這娘們雖然對自己比較的親熱,但是,始終都還沒有邁出最後一步。如今,被葉謙這麽一鬧,自己來了一個英雄救美,那以後還不是可以順利的將她攬入自己的懷中了?

    高林卓也揮了揮手,讓手下將金成佑押上去前去。他沒有想在這個時候玩什麽花樣,這次自己準備充足,等到全世夢安全的走到自己這邊,再動手也不遲。自己有五十多人,可是對方卻隻有區區的七八個,他根本就不放在眼裏。

    全世佑的手下原本當然也不止這麽多,應該有二十多個吧。可是,知道了全世佑被高林卓抓走之後,剩下的也就隻有這麽七八個了。不過,兵在精而不在多。隻有在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的兄弟,那才是真正的兄弟。做兄弟的,不但要可以共富貴,更重要的是可以共患難。這也是葉謙為什麽會答應幫助他們的一個原因之一,這幫人都是值得尊重的人。

    雙方交換了人質。金成佑走到了那個年輕人是身邊,後者解開了他手上的繩索,關切的問道:“老大,你沒事吧?”

    金成佑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我沒事。”接著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葉先生,快走,剩下的事情交給我,高林卓就沒有想要放過我們。”

    “不錯,我就是要你們死!”高林卓冷哼一聲,說道。接著一揮手,手下的人全部衝了上去,頓時,跟金成佑的人打成了一片。

    站在二樓的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我也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放走他!”話音落去,葉謙從二樓一躍而下,淩空一腳狠狠的踢中其中一個小子的身上,頓時,隻聽那小子一聲慘叫,整個人倒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