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佑的眼神如刀,沒有絲毫的畏懼,沒有絲毫的恐懼,緊緊的盯著高林卓。

    這個眼神,讓高林卓十分的不舒服,明明現在是自己占據著上風,他的小命都拽在自己的手裏,可是,卻還是用這樣不服輸的眼神看著自己,這讓高林卓心裏格外的不舒坦。他覺得金成佑現在應該是一副討好的模樣跟自己求饒,求自己寬恕他,那才對。可是,金成佑卻是這一臉的傲慢和不屑,讓他的心裏十分的不舒坦。

    “好,我倒是想看看你可以嘴硬到什麽時候。你放心,我不會這麽快就讓你死的,我會慢慢的折磨你,折磨到你跟我求饒為止。”高林卓哈哈大笑道,“然後我再慢慢的弄死你,這樣才能解我的心頭之恨。”

    “高林卓,你根本就不是個男人。”金成佑憤憤的說道,“殺人不過頭點地,你做這些算什麽好漢?有本事你就殺了我,如果我金成佑皺一下眉頭的話,那就不是好漢。”

    “想死?想死有那麽容易嗎?我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高林卓冷聲的說道,“也讓大家知道,得罪我高林卓,那就隻有一個下場。”

    “少爺,電話!”一個手下走到高林卓的身邊,把手機遞了過來。

    高林卓微微的愣了愣,拿過手機,傲慢的說道:“誰啊?”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你隻要按照我說的去做就好,馬上帶著金成佑來XX。”對麵傳來了葉謙的聲音。

    “金成佑?”高林卓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我憑什麽聽你的?金成佑現在是在我的手上,沒錯。可是,那又怎麽樣?你想救金成佑?行,有膽量你過來。”

    “不不不,高先生,我想你誤會了。”葉謙淡淡的笑著說道,“現在不是我求你,而是你必須過來。我想,你也不希望你的女人出事吧?”

    “我的女人?”高林卓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說道。

    “全世夢,你別說你不認識她哦。”葉謙淡淡的笑著說道,“嗯,模樣長的很真不錯,我想,我下麵的兄弟肯定會很喜歡的。”

    高林卓不由一愣,厲聲的喝道:“王八蛋,你別胡來,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動她一根頭發的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高先生,你怎麽到現在還弄不清楚狀況呢?現在不是我求你,你不用威脅我,我這人膽小,萬一一不小心緊張的話,會殺了她的。”葉謙說道,“你隻要按照我說的去做,那就完全的沒有任何的問題。這麽漂亮的可人兒,萬一有點損傷的話,那可就太不值得了啊。”

    “你讓她說話,我要確定她現在是不是安好。”高林卓說道。這小子倒也不笨,也擔心葉謙會是在忽悠他。

    “沒問題!”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

    “救我,林卓,救我!”全世夢哭泣著說道。

    “怎麽樣?高先生,現在你相信了吧?”葉謙說道,“他現在還是安然無恙,不過,待會還會不會沒事,那我可就不敢保證了啊。這可就要看高先生你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