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看來,哪怕是在道上混,那也應該有自己的原則,也應該遵守一些無形的規矩。如果隻是知道仗勢欺人,那並不是一個真正的漢子。眼前的這個男子所表現出來的氣魄,讓葉謙很是欣賞。雖然他的舉動有點自取其辱,但是,能夠有這樣的魄力,那就是一條漢子。

    聽了葉謙的話,男子為所謂的聳了聳肩,說道:“你們華夏有一句話,叫勝敗乃兵家常事。所以,即使是輸,我也不能在氣勢上輸給你。如果我的人被你打了,我連站出來替他們討回公道的機會都沒有的話,那我就不陪做他們的老大。”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不錯,我很欣賞你。好,我成全你。我就坐在這裏,隻要你能夠讓我稍微的移動,或者離開座位的話,就算你贏。我就跟他們三個道歉,並且,賠償所有的醫藥費用。”

    男子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臉色有些不悅,說道:“你太瞧不起我了吧?”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如果我沒有那個自信,我也不會選擇這麽做了,你盡管放手攻過來就是。”

    男子憤憤的哼了一聲,也沒多言,身子猛然一縱,一個側踢朝葉謙打了過去。很標準的跆拳道招式,殺傷力不弱,可是,對於葉謙而言,這未免有些太小兒科了。葉謙的身子動也沒動,穩穩的坐在那裏,隻是右手稍微的一抬,輕易的擋住了他的攻擊。

    男子不由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有些驚愕,自己這一腳的力道他可是十分的清楚的,不說可以碎石,但是,一般人也很難這麽容易接下。男子的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心裏不由的警惕起來,不敢再有絲毫的大意。他也終於知道,葉謙剛才說出那樣的話,那是對自己很有信心,而不是瞧不起自己。身子一轉,男子再次的一個後擺腿,朝葉謙打了過去,速度力量,較之剛才那一腳有過之而無不及。

    葉謙的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淡淡的笑了一下,右手迅速的探出。快如閃電,一把抓住了男子的腳裸,用力一擰,一送。頓時,男子吃痛之下,身子不由自主的踉蹌的倒了出去,一屁股坐到在地。葉謙這招算不上什麽稀奇,隻是很簡單的太極四兩撥千斤,借力打力而已。對付他,葉謙根本就用不著太費力氣。

    看到男子被打倒,他的那些手下頓時的朝葉謙衝了上來。“住手!”男子一聲叱喝,所有的人全部停了下來,愕然的看著他。男子掙紮著爬了起來,說道:“我有言在先,和他是個人的比試,現在我輸了,那就應該遵守約定放他離開,怎麽能言而無信呢?”接著,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男子說道:“我以前聽說,在華夏有著一群人,他們的功夫相當厲害,可以開山裂石。以前我還不相信,現在,我信了。憑你剛才所展現出來的,我相信你就是那樣的人。我叫金成佑,不知道先生應該怎麽稱呼?”

    “葉謙,謙虛的謙!”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