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輛出租車,瑤瑤跟司機說了一聲,讓他送他們去最近的夜市。司機也沒多言,發動車子很快的離開了酒店。

    “先生和小姐是哪裏人?華夏還是島國?”用的是英文,這讓葉謙有些驚訝,沒想到一個普通的的士司機也是說這麽流利的英文。

    “當然是華夏人,島國人有我這麽帥的嗎?那一個個都是很猥瑣滴。”葉謙很是自豪的說道。

    司機微微的愣了一下,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先生真會說笑。不過,那些島國人的確不咋滴,電影拍的太假了,哪裏有我們棒子國拍的好啊。關鍵是那些女人叫的太沒水平了,還什麽千人斬,還什麽潮吹呢,低俗!”

    葉謙微微一愣,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深有同感,深有同感,看來我們還真是很對路啊。你說的話我愛聽。”

    柳心月和瑤瑤一陣茫然,也不知道他們究竟在說些什麽,詫異的看向葉謙。葉謙隻是嗬嗬的笑了笑,也沒解釋。現在能解釋這些嗎?就算是要研究,那也等回去以後再慢慢的研究嘛。

    “我聽說華夏很窮啊,很多人連溫飽都是問題。”司機說道,臉上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自豪感。

    “嗯,華夏現在的經濟還不是太好,反正一日三餐肯定是沒有什麽問題,偶爾也可以去一些窮國家旅旅遊散散心,給他們增加一點GDP。就好像你們棒子國吧,每年可是有不少的華夏人來這裏消費啊。聽說,你們棒子國的人連蔬菜都沒得吃,整天的就隻能吃泡菜。我估摸著,吃那麽多的泡菜,牙齒會不會被酸掉啊?”葉謙說道。

    司機微微的愣了愣,不由的尷尬一笑,他知道葉謙這是在嘲諷棒子國呢,可是,又有什麽辦法?是自己先挑釁的,人家這也是回擊。司機識趣的閉上嘴巴,不敢再多說,不然,還不知道被打擊成什麽樣呢。

    很快,車子就到達了目的地。“四萬一千塊!”司機說道。

    “我靠,你怎麽不去搶啊?”葉謙翻了一個白眼,說道。四萬多塊,尼瑪,能打車從華夏的東邊跑到西麵了,還帶拐彎的。這棒子國總共才多大啊?就算是走個遍也要不了這麽多吧?

    瑤瑤“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說道:“他說的是棒子幣,也就相當於咱們華夏幣兩百塊。”

    “哦,這還差不多,我還以為他們搶錢呢。”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掏出三張華夏幣丟了過去,葉謙說道:“自己去銀行換吧,其餘的就算是打賞了。咱華夏人對待那些窮人都是很大方的,回去買點好吃的,別總是吃泡菜,對身體不好。”

    司機微微一愣,訕訕的笑了笑,無奈的搖了搖頭,趕緊的驅車離去。

    在夜市裏找了一家攤位坐下!

    四周也都坐滿了人,很多也都是遊客,估計也都是和葉謙一樣的心思,想過來嚐一嚐地道的棒子國小吃。其實,葉謙也隻是想帶柳心月嚐個新鮮而已,自己對棒子國的這些所謂的小吃並不是太感興趣。想起泡菜,葉謙就覺得頭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