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狠!葉謙忍不住暗暗的想道。不過,葉謙就是喜歡!

    試問,哪個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隻在自己的麵前撒嬌,而在外人的麵前一副不予理睬的樣子?這會讓男人的自尊心和虛榮心得到很大的滿足,讓他們覺得自己在這個女人的心目中有著絕對的地位,那是其他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取代的。

    回到自己的房間,葉謙拿出那顆黑色的珠子,翻來覆去仔細的看了很久,可是,卻是一點眉目都沒有,心裏不由的一陣苦惱。剛剛的那股感覺很真實,葉謙可以肯定的是,那股涼氣就是來自這顆珠子。可是,如今,葉謙想要仔細探究一下的時候,這顆珠子卻又仿佛沒有了生氣一般,死氣沉沉,沒有任何的反應。

    葉謙微微的皺了皺眉頭,看來,想要弄清楚這顆珠子的秘密,不是一時半會就可以辦到的事情啊。想不通的事情,葉謙也懶得再去煩神了,自尋苦惱,眼下最重要的事情還是找出那個神秘的組織,弄清楚他們的行動部署,那樣的話,才有可能有針對性的製定計劃,那樣,才可以一勞永逸。

    葉謙也讓人打聽了葉正然的下落,可是,一點消息也沒有。葉謙知道,葉正然肯定凶多吉少了。心裏,自然免不了的有些傷感,也充滿了憤怒。雖然對葉正然的做法,葉謙有些不敢苟同,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葉正然的的確確是一個值得稱頌的英雄。這些年,為了背負這個使命拋棄了太多的東西,否則,以葉正然當初的輝煌,他完全可以打造出一個不一樣的人生。然而,他選擇了沉寂,選擇了默默的背負這樣沉重的擔子,並且為之付出了一生的心血,最後,連自己的性命也搭了進去。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將腦海中有些紛亂的想法和心裏的那股怒火壓製下去。雖然他還沒有跟那個神秘的組織接觸過,但是,從葉正然為之付出了這麽多的努力最後還是功虧一簣就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神秘的組織有著其不凡之處。因此,葉謙絕對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能行差踏錯,否則,自己很有可能會踏上和葉正然同樣的道路。

    不過,好在葉謙更加的相信自己的兄弟,他堅信眾人的力量是強大的,從來不自認為是英雄,獨自的承擔一些無法承擔的事情。他已經將從柳心月那裏拿到的關於武道修煉的方法全部讓若水帶了回去,既然那個神秘的組織那麽的強大,那葉謙也要打造出一個具有龐大戰鬥力的組織。雖然,現在臨時抱佛腳有些困難,不過,總好過什麽也不做吧。

    舒舒服服的休息了一個下午,一直到傍晚時分,葉謙才醒來。看了一眼窗外,天色已經黑去,街頭的霓虹燈已經亮了起來,七彩繽紛,將整個城市街道映照的十分美麗。葉謙也不得不承認,在城市的規劃上,漢城還是有著很多的可取之處的。

    可以抵製一個民族,但是,不能否定這個民族所有的可取之處。人要學會吸取別人好的東西,為自己所用,隻有這樣,才可以不斷的壯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