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北亞朝鮮半島南部,三麵環海,西南瀕臨黃海,東南是朝鮮海峽,東邊是島國海,北麵隔著三八線非軍事區與朝國相鄰。

    在M國的經濟和軍事的支持之下,棒子國的發展十分的迅速,短短的時間內,迅速的騰飛。在經濟實力上遠遠的超越了華夏,是經合組織的成員之一,也是亞太經合組織和東亞峰會的創始國。

    這是一個很奇葩的國家,在一定的程度上,他們的無恥甚至超越了島國。島國所采取的態度,多半是強者為大,一副老子就是要挑釁你的模樣。隻可惜,如今的島國已然成為了狼牙的基地,成為了乖孫子,不敢再唧唧歪歪。

    而棒子國,他們一方麵不停的叫喊著自己多麽多麽的了不起,軍事經濟有多麽的強大,一方麵卻又很無恥的剽竊華夏的東西,據為己有。在棒子國人的眼裏,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是不可能滴,因為屈原都可以是棒子國人,因為李時珍都可以是棒子國的人,那還有什麽是不可能的滴?他們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裏YY,滿足自己可憐的那點自尊心,因為他們很清楚,他們內心的脆弱。

    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棒子國比島國要更加的可惡。

    自從有了葉謙的吩咐,傑克很快的將狼牙轉為了地下,就仿佛一夜之間從地球上消失了一般。其實,勢力已經到達葉謙這種地步的人,已經到達狼牙這種境界的,已經不再需要完全的涉入那些黑道的事宜。因為,沒有那個必要。

    所以,現在華夏各個地區那些負責處理黑道事宜的,多半都是狼牙的編外成員。這些人不屬於真正的狼牙成員,他們甚至連葉謙是誰都不知道,而葉謙現在的目標完全的擺在了跟各個大國之間的鬥爭上,擺在了跟那個神秘組織的鬥爭上,其他的事情他根本不屑一顧,也懶得理會。那些道上的小事情根本就不用葉謙去操心,因為完全沒有那個必要。

    而在狼牙的調查之下,這些年來,其他各國好像都十分的安穩,唯獨隻有棒子國,十分的活躍,不時的跳出來蹦躂一下,好像生怕別人忘了他似的。而他們挑釁的更多的目標,就是華夏。所以,這讓葉謙不得不覺得,那些神秘人很有可能就隱藏在這裏。

    過了這麽長時間了,該麵對的始終都是要麵對,葉謙從來不是那種躲避危險的人,也從來不是那種畏懼危險的人。在葉謙的心裏,深種著一顆仇恨的種子,而這顆種子已經發芽,而且,還在不斷的壯大。他,怎麽可能會輕易的放過那些人呢?

    漢城,棒子國的首都,一座國際化的大都市。位於棒子國西北部的漢江流域,朝鮮半島的中部,是棒子國的首都和政治、經濟、科技、文化中心。世界十大金融中心之一,世界重要的經濟中心。漢城也是世界設計之都和一個高度數字化的城市,其數字機會指數排名世界第一。也是世界諸多跨國公司的總部所在地,國際性銀行都在首爾設有分支機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