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市,位於天山中段北麓、準噶爾盆地南緣,西部和東部與昌吉回族自治州接壤,南部與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相鄰,東南部與吐魯番地區交界,是華夏西部對外開放的重要門戶。也是新歐亞大陸橋華夏西段的橋頭堡,地處亞洲大陸地理中心,是歐亞大陸中部重要的都市。

    相信華夏人對這裏知道最多的,應該就是這裏的羊肉串了。幾乎是華夏的各個城市,都會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頭戴小白帽,穿著少數民族的服飾,擺弄著一個燒烤檔,嘴裏嚷嚷著“正宗烏魯市羊肉串”。其實,其中冒牌者眾多。

    看著眼前的城市,川流不息的車流,和那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柳心月有些怔怔的愣在那裏,喃喃的說道:“這……這變化也太大了吧?我記得我當初看到的時候,那還是破敗不堪呢。”

    葉謙苦笑了一聲,說道:“你那是什麽時候的事情了啊。現在華夏的經濟發展迅速,在國際上也有了很重要的地位,不再是受人欺淩的那個年代了。你還沒有到華夏真正的發達地區去看呢,保證會更讓你吃驚。怎麽樣?這趟出來沒有白費吧?”

    柳心月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看來我的確是把自己封閉的太久了。”

    瑤瑤嘻嘻的笑了笑,說道:“師父,我帶你四處逛逛吧。我告訴你啊,這裏的羊肉串很出名,很好吃,我每次回來經過這裏的時候,都會好好的吃上一頓。還有烤全羊,羊奶酒,嘖嘖,那味道想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柳心月微微的愣了愣,說道:“我的飲食向來都很清淡,對食物並沒有太大的欲望。”不過,眼神裏卻還是閃露出一絲的期待之色。

    “民以食為天。”葉謙說道,“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要懂得享受。人這一輩子已經夠苦夠累了,如果自己都不懂得體貼自己,那還有誰會體貼自己呢?該吃好就吃好,該喝好就喝好。”接著,轉頭看了瑤瑤一眼,說道:“瑤瑤,這裏你比較熟悉,你負責帶路。”

    “沒問題!”瑤瑤嘻嘻的笑了笑,說道。她也不止一次的勸過柳心月,不要隻是待在山上,有空也可以下來走一走,可是,每次都是徒勞。這次柳心月好不容易被葉謙給忽悠了下來,瑤瑤自然要顯擺一下,好好的領柳心月體會一下現代化的生活,那樣的話,以後柳心月也就不會再想家了,說不定還不想回去了呢。

    因為這裏有很多的少數民族,穿著的服飾也都是千奇百怪,所以,對柳心月的穿著,倒是並沒有多少人在意。隻不過,有柳心月和瑤瑤這樣的兩個大美女在,自然免不了引來很多羨慕嫉妒恨的目光。一個,宛如九天玄女,超凡脫俗;一個,含苞待放,盡展少女的風姿。

    葉謙早就習慣這樣的目光了,絲毫不在意,完全把這當成了是一種享受。

    男人為什麽都喜歡漂亮的女人?因為漂亮的女人不僅僅可以形成一種視覺上的享受,還可以讓男人的自尊心和虛榮心得到很大的滿足。試想一下,領著一個漂亮的女人出去,享受著別人羨慕的目光,那感覺多瀟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