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歲月如梭!

    葉謙伸了一個懶腰,渾身一陣劈裏啪啦的聲音,眼神裏迸射出陣陣的精芒,整個人宛如脫胎換骨一般。

    “這感覺真好!”葉謙微微的笑了笑,喃喃的說道。

    不知不覺的已經在這裏待了這麽長的時間了,葉謙的頭發已經長到了肩膀處,有點像是街頭的乞討者,渾身髒兮兮的。看了一眼手上的那個紅色的珠子,此刻,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光芒,變成了黑色。

    門外,柳心月和瑤瑤焦急的在那裏等候著,臉上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期待。柳心月也沒有想到,葉謙的天分竟然這麽高,這一閉關就是這麽長時間。相信他應該有了很大的改變了吧?柳心月暗暗的想道。

    若水已經離開了,葉謙早就讓她回去了,帶著柳心月交給她的那些武道的修煉方法。葉謙很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眾人拾柴火焰高,單單隻是依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那是遠遠都不足夠的。如果要對付那個神秘的組織,那就需要有很多的朋友兄弟。隻有大家一起強大了,那麽,自己才算是真正的強大。

    此時的瑤瑤,不再是昔日的那個黃毛丫頭了,身材高挑,胸部挺拔,也出落的越發的水靈了。轉頭看了柳心月一眼,瑤瑤有些著急的說道:“師父,大哥哥怎麽還不出來啊?會不會出事啊?”

    柳心月的心裏也同樣的有些緊張,不過,還是寬慰的說道:“沒事的,他是我見過的最有天分的人。而且,有了聖物的幫助,他應該不會有事的。我們再等等吧,相信他很快就會出來了!”

    柳心月的話音剛剛落下,忽然,隻聽“砰”的一聲,密室的石門整個的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一個人影從密室裏一閃而出,動作快如閃電,淩空一個筋鬥,落在了柳心月和瑤瑤的麵前。

    葉謙咧嘴笑了一下,說道:“你們等很久了吧?”

    柳心月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說道:“你的變化很大,雖然我早就很看好你,但是,卻也沒想到你的進展這麽快。現在,隻怕我也不是你的對手了。”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還不都是你的功勞。也是因為有它的幫助,不然的話,我的進展也不會那麽的順利。”葉謙一邊說,一邊從懷中取出那顆已經泛黑的珠子遞了過去。

    柳心月接過看了一眼,微微的歎了口氣,說道:“它已經沒用了,所有的精華都已經完全的被你吸收了。現在,已經是個廢物,扔了吧!”

    “那怎麽行,我要留著做個紀念。”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將那顆黑子的珠子收進自己的懷裏,葉謙又接著說道:“其實,古武術和武道是同根同源,隻是武道在古武術的基礎上多了一些大膽的假設。我以前所修煉的古武術,體內本來就充斥著很強大的螺旋太極之氣,沒想到修煉起武道,竟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我感覺自己現在渾身充滿了力量,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