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葉謙親自扶著燕舞進了柳心月的藥房,他的心裏有些緊張。雖然他還是很相信柳心月的醫術的,可是,心裏卻是沒來由的緊張不已。為什麽?沒有為什麽,就是擔心,因為他怕燕舞出任何的哪怕一點點的意外。

    到了藥房的門口,葉謙轉頭看了燕舞一眼,柔聲的說道:“我在外麵等你,等你好了,我帶你回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的照顧你,好嗎?”

    燕舞微微的愣了愣,渾身一顫,心裏有些忍不住的顫抖。她等待了這句話很久,也期望了很久,然而,當做很的來臨的這一刻,燕舞卻有些慌亂了。因為,她害怕,她害怕葉謙不是因為愛而娶自己,而是因為感激、愧疚,或者其他。燕舞是個有些偏執的女人,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那應該是因為愛,而不是其他的。

    “嗯!”燕舞微微的應了一聲,算是回答了葉謙的話。

    柳心月看了葉謙一眼,心裏有些說不出的滋味。半晌,柳心月說道:“你放心吧,燕舞的傷勢我做過緊急處理,她眼眶內的視覺神經都還完好,所以,這個手術應該不是很難,不會有問題的。”

    “辛苦你了!”葉謙看了她一眼,說道。

    柳心月沒有再多說什麽,扶著燕舞走進了藥房。葉謙的心,也跟著提了起來,雖然柳心月已經說了讓他放心,不過,沒有親眼看到燕舞安然無恙的出來,葉謙的心裏還是有一些莫名的緊張。

    “大哥哥,你放心吧,燕舞姐姐不會有事的。”若水看了葉謙一眼,勸慰的說道。

    轉頭看了若水一眼,葉謙說道:“若水,你怪我嗎?”

    若水微微的愣了愣,搖了搖頭,說道:“隻要大哥哥喜歡,若水都聽你的。其實,燕舞姐姐為了大哥哥做了那麽多的事情,大哥哥這麽做也是理所應當的。我想,然姐她們也一樣會支持你的做法的。”

    “謝謝!”葉謙感激的看了她一眼,說道。

    手術的時間還要很長,葉謙走到不遠處的石凳上坐了下來。腦海裏,不由的想起葉正然跟自己說過的話,心裏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他現在怎麽樣了。”葉謙暗暗的想道。如果葉正然說的那些人真的存在的話,那麽,他們一直在盯著葉正然和付十三,說不定也早就把目光盯到了自己的身上。如果他們真的想要完成計劃的話,隻怕會拿自己第一個下手吧?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自己現在的處境十分的危險。

    不過,葉謙擔心的並不是自己,而是宋然、趙雅、秦月、林柔柔她們。這次葉正然一去,肯定是凶多吉少,沒有了顧慮,隻怕那些人就會毫無顧忌了。如果自己冒頭的話,必然會成為他們打擊的目標。而為了打擊自己,他們也一定會不擇手段,利用自己的朋友愛人來威脅自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葉謙的心裏暗暗的有了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